泰國分手

我1月份交了一個男朋友,如今分手很久了.還是會夢見他....

當初他很愛我很疼惜我由於他對女生很好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的所以我深深被他吸引我們分手時我完全不知道原因他突然都沒電話給我了我堅持一定要每天見面可能他愛意減少了吧還是工作真的太累(12小時的)但是我什麼都不管好像看見紅布的牛整個都亂了直到兩天後整整見不到面他簡訊給我一句話說分手我不是沒回去找他一個月後.情人節在他家等了一個晚上見到下班回家的他從來都沒兇過我的他.他語氣變的好兇我說我只是想安靜的陪著你我就滿足了於是分手後我做了他不可能做的事情.....他讓我在他家過夜當晚我邊流淚邊摸著他的手.抱著他熟悉的身體.可是他很抗拒我好想親他.看著他熟睡的臉龐.想著我們曾經相愛.我一直強迫吻他.可是他把我擋住.我們兩眼相視了好久他的眼神是痴痴的望著我.眼神裡有話好像難開口....(那個眼神只讓我更痛更想哭)我一直還是想不透為什麼他要露出那個眼神?之後我親他就也沒拒絕了.能夠再次親他好像夢一樣.我感動得想哭然後他就跨上我.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睡醒早上他說要載我回去.回家之後我好開心.也好想他結果我又忍不住回去找他.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可是我打給他他還是不接.於是我跑去他家.他家人打給他說我在等他.他說在我走之前他是不可能回來.我堅持的告訴他.其實也沒什麼事.我只要能見你一面我就走.只是想見你.但是那天變得很難看.我說我很厚臉皮.三八.叫我馬上滾出他家我也哭了.無論那是不是氣話.我不懂為什麼要分開.我也不懂.出了這個門我是不是在也不能跑來找他?我真的好愛他.想起曾經他多愛我疼我.分開這幾個月對我來說.好像也才昨天而已我還傻傻的跑到台北求神算命.想要他回來.一個算命師說6月他會回到我身邊.但還是沒有...到如今我連一面都沒見到.一直到現在.睡夢還是夢見我們開心的事情.他趴在我大腿上睡著.他半夜背著我去廁所.我在街角等他來找我.他害羞的坐在我旁邊不發一語.然後我哭著醒來.........通通都是難過的記憶........我也好想回到上輩子看看.我到底欠了他什麼債.上天要把他帶來我身邊又狠狠抽離我的身邊其實我的前男友2月情人節就回到我身邊了.但是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他.擔心的是他.我根本好像行屍走肉一樣.......我有多愛他就有多恨他..........我還想過要去泰國降頭要他回我身邊.就算死了會下地獄吧...
在你言語中 好像透露出妳男友 內心的掙扎....但既然都分開了 就不應該強求...你還是常常想到他是難免的...夢到他 因為你腦還中還有他的浮影..既然都分開了 我想就應該淡忘吧 但是死了也要知道死的兇手 分手也要知道分手的原因所以就算分手了 也應該問清楚原因.....但繼然都分開了 還是不要太渴望他與你複合.......
很高興為您解答  以下純屬為個人意見:請問這是你的初戀嗎??好像通常初戀都比較記憶難忘一點!

不然就是你認為他真的是很特別!

老實說這種男生是很難猜透的

沒認識你一個樣子

認識你之後又另一個樣子

直接白話一點

就是花花公子。

其實這種問題也不能怪他

也只能怪自己太傻

別為了一棵樹

放棄了整片森林

愛你的人還很多

別為了那個人怎麼樣怎麼樣

就無私的完全把重心放在他身上。

看開就好

別再為他做一些愚昧的事了

說真的"不值得"
感情問題~你一定要看完或許你該在愛情學分這一塊多用點心思畢竟感情這個名詞沒有人可以拿捏的絕對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問題不斷

只有相互的磨合

才能讓兩人的個性越來越有默契另則多了解自己

也了解哪一種對象是比較適當與你戀愛或許愛情中有許許多多的觀點

你們尚未能體會所以出現基本的問題時

就不知所措

或許越演越烈非常建議你

多多看些有關愛情的文章

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也多了解男女的大不同 奇摩首頁上搜尋--- ~~失**戀**天**堂~~ 那裡的文章都經過篩選

上千篇的文章
突然性情大變

不是欺騙你就是被干擾了

個人淺見

一切都是因果關係想要突破因果關係是有辦法的

強制以任何法術或降頭術、下蠱術應試將兩人綁在一起是不好的

如果被發現或被破了法

你希望被想愛的人恨死你嘛!

你會希望這樣子嗎?人有一種磁場

所以會遇到的類型或處境都不會差到哪裡

但也會改變的

就像兩個好姊妹相處久了MC也都一起來了。

所以建議改善自身磁場

讓善的磁場靠近你

相信就會有好的“緣”

如果改善一陣子後自然會有好的機運來到

例如遇到不錯的姻緣、房東、合夥人、老闆、老師、醫生、仲介等等

而避開很糟的人

例如詐騙集團、仙人跳、倒閉公司等等例如姻緣

不管有沒有對象

都可以參考

(同樣的觀念

也可以換成老闆):找對象不是找上輩子注定的正緣

而是要找跟你能合的來

且互相幫夫幫婦運的

如此才能相輔相成的

也能相愛一輩子的

要不然怎麼會有那種雖然不是很有錢

也非小康

可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人(雖然少數)

卻大多數是貧窮夫妻百世唉

另也有在貴族怨婦的

而且還有原本彼此脾氣很好的男方與女方

結婚後卻彼此開始情緒出問題了

所以重點是彼此相容而能相愛永久的。

如果你相信求神問卜

那也就是相信有無形靈界的話

我倒是有另一個方法

你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列原則是求好姻緣(其他所求工作、找房子等等

請比照此原則辦理)就是讓你想愛的人像是上輩子欠你的

所以這輩子要來還你的但是時間不能倒流

所以你可以讓他現在欠你

然後請求菩薩幫忙轉換現世報就是祈求好的現世報

而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但是這些常常是積陰德

有好的來世所以方法就是要請求菩薩幫忙轉換成現世福報的地藏菩薩有說:行有”名”之功德舉例:也就是說你要積功德迴向給你喜歡的人

這樣子他就欠你了(但可能是你要先還他後才能讓他欠你)

然後你要請求菩薩幫助你與她有機會相愛

然後再請求菩薩讓你有機會

接著在請求菩薩幫助你們恩愛

如果沒結果至少你喜歡的人會比較幸福

而你也會有好的善緣與磁場了如果你擔心時間問題

那就加把勁處理

總比有後遺症的降頭術、下蠱、催眠、下符等等的好慎之慎之

要以長久相處為目標

與自己還有大好人生要過為目標才是上策的如果現在有對象或暗戀的人

當然也是有如同上面辦法轉化成善緣的另外建議你建立良好的磁場

讓你有好的人緣讓自己有好的磁場

這樣子比較不會被不好的磁場干擾

要不然現世報

光是幫你抵銷調不好的

你如何有感受呢?天助自助者

你越努力

老天越是幫忙的以下方法都不用錢而且可以建立好你的良好保護磁場

第1:加強身體機能

運動加上八段錦之類的氣功第2:請仙佛菩薩幫忙

DIY作法如下念經方法請參考1、弟子(信女)XXX

恭請南無觀世音菩薩護持(恭誦3遍)。

2、建議念隨口都可以念”南無妙法蓮華經”(建議念梵音:ㄋㄚ、ㄇㄧㄡ、ㄏㄡ、ㄌㄧㄢˊ、ㄍㄧㄝ(”月”亮的台語拼音)、ㄎㄧㄡˋ)或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藥師佛……等等佛菩薩名號。

另外要瞭解一些事理

所以請念妙法蓮華經第25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地藏經、藥師經與心經

並上網查一下台大師子吼站3、迴向:請南無觀世音菩薩作主

弟子(信女)XXX願將今日(XX日)所有持誦全部迴向祈求(內容………例如想順利與XXX交往、他X年X月X日吉時

目前住在XXXXX

希望能與他改善良好的關係

能有他有好的結果;或是指到哪裡工作等等的)4、然後恭送菩薩:感謝菩薩護持念經時磁場會改善的而且面前可以擺一杯水

除了口渴喝外

如同大悲水的效果另外建議:多念經

迴向冤親債主與自己祖先依法不依人

也不依任何無形或靈

包含神、鬼、魍、魎、精、魅等等的

也不要利用一些邪術、降頭等等的

一切遵循佛經典所說的就對了
下地獄是真的很痛苦喔!!!要永世在火湖裡被燒

不能翻身

你確定要這樣做嗎???有一位很有名的腓力牧師

神透過他

讓他看到地獄的景象

來告誡我們要向世人傳福音

不要讓人去地獄裡受苦~~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離你而去

都沒人愛你了

記得

還有一個非常愛你的天父

他從世界被創造以前就一直看顧著你

看著你在媽媽肚子裡

看著你出生

看著你成長

時時都陪在你的身邊

想想看

天下除了父母以外

還有誰那麼愛你的呢? 我是榮耀城靈糧堂的弟兄

以前也是到處算命

到處拜

求事業

姻緣

但是都沒有成效

花了一堆的錢

都沒有用...後來信了耶穌後真的得到了很多

生命也大大的改變了

我在我的教會遇到了神所為我所預備的另一半

準備年底要結婚了

我也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工作

也完成了我的夢想

創作詩歌

以後還有機會跟教會一起在音樂廳演出

若是你有疑問

可以mail 給我

我們都是年輕人喔

可以上榮耀城靈糧堂的網站看看

在教會裡面

也有很多姐妹

可以為你分擔痛苦

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要來看看嗎?我們在芝山捷運站~與其要去花很多錢去聽算命的胡說八道

何不來教會接受免費的神的祝福呢

算也沒有用吧

可以發現

99%的算命師對未來的事說的都很模稜兩可

這是當然的啊

未來的事都是瞎掰的嘛

所以當你再想要問清楚一點時

他會說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