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

大園高中的一些問題

我想問一下PR 71分數 338用登記分發可以進去大園高中嗎 ?然後我很想問很多分數可以讀更好的學校的人才為什麼都選擇大園高中因為是國際高中嗎 = = ?方便的話可以留一下及時 :D有問題還會再問
大園高中是雙外語學校除了英文以外還要再學第三國語言而且也有機會去國外當交換學生我也是今年的高生耶但我PR只有68= =我要二衝大園我也在考慮但你有沒有發現大園第一屆登記分發要74大溪、壽山第一屆只要65大園我感肯定以後PR一定會提高很多但是第一屆也有些不好的地方..很多設施都沒蓋好那些 參考資料 我

71的話 要看運氣吧~建議你還是二衝比較保險喔!!因為至少都要74阿 (他申請的門檻)但是登記分發的名額 比申請的還少所以加油囉!~因為那是國際高中一般高中也沒有可以學大二外語會吸引很多人吧!!我的及時b4690741(我有上

有問題再問我吧^^)
其實考試念書都是對自己一種責任的表現啦

既然你心中已經有明確的目標

那就放手努力去做

不要讓自己後悔

有時候去想那麼多不見得對你有好處

繼續加油吧!大園高中雖然是今年才新成立的學校

可是在整個學校風氣跟課程設計上算是相當的有特色

現在社會上大學碩博士滿街跑

學歷已經不再是成功的保證

如何培養出個人特色才是重點

而大園高中剛好提供了一個這樣的環境

他不單單只是讓你多學一個外國語言而已

更重要的是學校塑造了一種國際化的氣氛

除了語言之外你也有很多機會跟外國學生接觸

以國際化的觀點來讓你體會很多事情

不單單只是學業上的學習而已

所以可以多考慮一下

也繼續為你自己的未來努力吧!大園高中再facebook上也有專頁

學校會有專人來回答大家的問題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上面發問

相信他們會給你滿意的解答!http://www.facebook.com/pages/edit/?id=181667472557#!/pages/Taoyuan-Taiwan/tao-yuan-xian-li-da-yuan-guo-ji-gao-ji-zhong-xue-Dayuan-International-Senior-High-School/181667472557
上面回答有錯欸 XD 壽山大溪PR要 7 0 才能夠去申請= = 申請簡章上面有寫 大園高中因為校舍沒建好所以招生的人數也相對比較少 ....

大園高中制服,大園高中pr,大園高中錄取分數,大園高中分數,大園高中校車,大園高中榜單,桃園縣大園高中,大園高中地址,大園高中facebook,大園高中社團大園高中,國際高中,登記分發,問題,除了英文,大園,交換學生,壽山,分數,大溪

科大|基測|商科|聯招|高中|推甄|保送|進修|出路|工科|面試|指考|分數|自然組|技術學院|夜校|自傳|高職|分發|補習|考題|畢業|未來發展|大學|統測|獨立招生|科系|選系|轉學|社會組|

大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904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