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我已婚.我精神出軌了嗎?

我今年23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我跟我先生交往5年.結婚一年多 共6年多時間的相處.我們也同居了6年多生了孩子後老公變了很多.每天晚上下班就是賭博晚樂....不是半夜回家就是天亮把我和孩子丟在家裡.小孩的事他也不會去多關心多問.....包誇孩子生病住院他也是照常玩他的...我也常為了他出門玩樂起口角.甚至有想離婚的念頭可是他個性就是這樣.我說我的他做他的.所以他還是每天出門...於是我再也沒有為了這些事跟他起口角...慢慢的我發現很喜歡他不在家裡.巴不得他都不要回來....最近也迷戀了外國人的聊天事..認識了一個外國人他大我1歲我一直很喜歡外國人.踏出社會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跟外國男生交往.可是總是沒有機會遇到.自己的英文能力也不是很好.所以更沒有勇氣.不過我遽然可以在網路上跟這位外國男生聊天聊得很開心跟他聊天我覺得我好放鬆就好像很多壓力都不見了一樣...於是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他.每天晚上都期待與他聊天.和視訊...當中我都很快樂這位外國男生也跟我表百說他很喜歡我.希望我做他的女朋友.他願意為了我回來台灣...因為我自己清楚我是有家庭的人..遲遲一直不給他答案.每次上線他就問我一次.要不要當他女朋友...我一直告訴他給我時間考慮..他也一直跟我說他會等待我的答案..於是我就更加喜歡他...現在我好像越陷越深.上線沒看到他我會覺得失落...跟他聊天時心跳也會不自覺得加快...我不敢告訴他我已婚有孩子 我怕他就此不跟我連絡我是愛上他了嗎? 還是因為我老公的原因.我現在對我先生就一直覺很很失望..甚至他要找我發生關係我有時會拒絕有時就想快點應付他我娘家看我先生這樣每天玩樂都罵我說我對他太好.都說當老爸太好當了吧...我也無法改變他...我娘家媽媽都說如果不是有小孩.早就該離一離了.....可以給我意見嗎? 如果妳先生跟我先生一樣你還會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嗎我是真的愛上那個外國人了嗎? 精神出軌了嗎?
我是男生!同樣有家庭!~這樣的問題我想現代男女都會遇到吧!~但您應該冷靜的想一下!家庭帶給您什麼!這位優秀的外國人未來(未來很重要)帶給您什麼!~判斷後!如果家庭重要~我認為您應該馬上告知那位男士您的狀況!如果您認為想要享受愛情~出軌!那也必須是要在對方(外國人)知情的情況下繼續!~也許先從頃吐心事開始!順便也了解對方的成熟程度!但如果您老公您已經不愛了!也該評估孩子們!您是真的愛上那位外國人了!您已經出軌了!精神出軌~沒關係!但行動上....自己要判斷清楚!不然未來承受了更大的痛苦!會比現在煩上千百倍的!
是因為你先生沒責任.沒家庭觀念.倒致妳看到有責任ㄉ.談ㄉ來ㄉ.使妳精神上有寄託.妳才會精神上出軌.建議妳跟老公好好溝通.畢竟有寶貝孩子ㄌ.....加油
你會不會因為設想而決定阿~~~想像~~~其實~~這樣再差也比現在的環境好~~或者~~€報復的心理~???基本上來說~~是該離了~~~不過~~不應該跟外國人扯上關係~~這是不對的~~精神出軌~~~很正常~~問題在自己如何去調適他~~畢竟~~人都會比較的~總的來說~~~~聊天室的感情~沒那麼簡單~~他可能順應你的想法~證明他的溫柔~~然後~~就是你自己想像的~~真有那麼好~~會沒另一半嗎????懷疑阿~~
我想你這叫做心理慰藉..... 當如果你跟他一旦見面後!!你肯定出軌... 我說真的!!! 不館怎樣

你的重心就是你的家庭

既然你選擇了結婚!就該想到結果是怎樣...為了小孩結婚都是如此地發生這種情節!!!你有想過一件事情嗎??? 為什麼先生會變成這樣子 是什麼原因??? 不要一昧地想改變男人該怎麼做!!!你應該想想 為什麼先生不愛待在家裡的原因 !!!你現在唯一的矜持就是不能出軌!懂嘛!?出軌後什麼都是你錯的!!!先生...認為他有上班賺錢養家就好啦 他做工作很累 下班找朋友聊天不可以嗎男人就是如此...但有想過男人為什麼要這樣子 怎麼婚前的老公找回來既然你改變不瞭先生

你就想辦法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不會嗎?請娘家幫你顧小孩

如果婆婆願意顧的話!!! 就請婆婆顧...自己出去外面工作

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 當然不是要你做壞事 ....你要讓妳先生發現你的存在性!!! 妳先生把你看得太理所當然了!!懂嗎?? 當你先生知道你要外出工作時

他自然就會緊張了!!!!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一旦知道你有存在性 他自然就會在家守護你!!!
先説跟先生這部份〜妳們交往也同居五年多才結婚

基本上

兩個人是合得來的。

他的改變

是孩子生出來之後〜其實蠻正常的

很多男人受不了嬰幼兒伊伊呀呀

屎啊尿的

然後因為有了孩子

女人無形中變的神經質

不但拉里拉塌

而且看到男人回來就一堆抱怨〜累啊〜煩啊〜怎麼不來幫忙啊〜泡牛奶也不會啊〜包尿片也包不緊啊〜你兒子吵的我快發瘋啊〜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孩子打翻尿盆啦....雖然女人説的100%是實情

但是

男人處理這狀況就是〜快逃啊!

當年我自己帶三個孩子

先生也是用加班

進修...之類理由

能離家就離家

偶爾被我抓到其實是躲在朋友家泡茶

寧願跟朋友抬槓

也要等孩子睡了

他才回來休息

享受兩人時光

不過

通常我也累昏了〜男人很愛孩子

也愛老婆

也珍惜這個家

不過

很難忍耐孩子像"小野獸"

老婆忙又兇

像"大猛獸"〜還好我離娘家近

我爸媽愛屋及烏

很樂意幫我帶一下孩子

讓我能常常抽空跟先生單獨出去

享受一下兩人的自由〜而我也做些調整

改變在家帶孩子的心態

氣氛

讓先生不是一回家就頭痛〜孩子慢慢會長大

不出一兩年

妳的可愛兒子們很快就可以纏著爸爸去打球

騎腳踏車...到時候妳就可以做個優雅的媽媽

邊喝咖啡邊看他們父子玩的滿身大汗〜不過

在此之前

還是要好好度過目前的難關〜再説那位外國人〜我相信他真心想跟妳做朋友

也希望能探索一段神祕刺激的異國戀情。

不過

戀愛最叫人沈醉的

就是這段曖昧不明的時光。

即使正常交往

他也飛來台灣定居

妳們也合的來

然後

交往五年步入婚姻

一年後生孩子

妳在家帶孩子

他上班賺錢下班後去夜店喝兩杯...。

是不是又再次重演一遍妳們現在的流程?!

那麼

妳何必放棄目前已經到手的幸福?再去冒險

經營另一段感情?最完美的狀況

不就是目前相同的模式再走一遍嗎?何況現在有一堆的問題〜妳的身份

孩子

妳又怎知他真實的身份

會不會也有幾個孩子了..........總之〜1

婚姻要經營

不要輕言離婚(除非他下班做的是對不起妳的事)。

2

我當年跟先生為帶孩子也曾鬧的極不愉快(打架

差點離婚)

不過我轉念

改變做法

孩子慢慢長大

現在海闊天空

感情更好。

3

妳真的愛上那個人了

不過

那是讓妳暫時逃避現狀的精神寄託

只是千萬把持住界線

有些錯是不能犯的!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軟體功能強大

藉著"飄流瓶"或隨時"搖"出幾個世界各地的朋友聊聊天都不是難事

不要把自己陷進去太深〜!


他愛玩

他愛賭

他徹夜不歸

絕對不是從你們結婚後才開始的

你們在一起時他就這樣從沒改變

只是那時妳能接受

現在妳無法接受罷了

但不管已錢怎樣結了婚有了孩子

身分改變了

當然作事準則上也要改變才是

但老公我行我素

顯然他不想為家庭做長遠的經營。

妳要有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把孩子照顧好

沒有你

我一樣活得很好很快樂的母性精神把家撐起來。

網路上認識的男人只是你心靈的寄託而已

你不知他的背景

不知他的來由

更不知他的心思

胡思亂想只增加痛苦而已

不要從這一個窟窿跳到另一個窟窿

永遠落在深淵

無法跳脫。

專心的栽培孩子

讓自己有經濟能力

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才是正確的。


現在人離婚沒啥如果有機會當然要去追但孩子的未來是你該考量的另外外國人找台灣妹通常只是玩玩的更何況你又提到你的英文不好如何有辦法達到深度的了解呢真要換男人也該換個你了解的吧
我未結婚

看到這個問題我好難過如果我是你的孩子 他還小 沒辦法理解你的心境但是他只會知道他的爸媽不合這位媽媽要想清楚 我不想談倫理道德 這些你自己都很清楚明白 只談現實面你喜歡外國人 所以呢他會接受你真的娶你嗎你只是喜歡那感覺嗎?還是你真的有考慮更多的發展?那個外國人呢?他的心態呢?玩玩?還是認真?可以發展到結為夫妻嗎?以上你思考了再決定也不遲如果要離婚 請果斷並且不要心軟如果要繼續 請正視這些問題(夫妻溝通 和 磨合)這樣才是對的起自己和孩子
視訊市稅務局用視訊方式提供至少四十二項申辦服務

視訊讓民眾在香山區公所視訊服務櫃檯...視訊通話

並透過辨識系統查核身分資料

視訊不到三分鐘就在香山區的稅務視訊服務櫃檯收到申請的視訊資料。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網站(裡面有超過上百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視訊聊天評比第一名網站:點我進入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檢視圖片 點擊後只要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