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奇摩知識家越來越爛,我認真發問還被管理員亂刪、封鎖

我不懂現在知識家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因為之前會有人一直在知識家亂貼甚麼色情視訊廣告、跟惡作劇的垃圾文

來洗板佔到各位大大的資源空間

也侵犯到我們這些廣大用戶的權利

所以造成很多人的埋怨是不爭的事實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卻造成我們現在發什麼問題

都會因為不符合甚麼規範就被刪除、封鎖

不管你發問的內容沒有甚麼粗俗不雅、廣告宣傳等問題

還是一樣被封殺管理!我覺得這根本是獨裁的做法

違反我們網民的言論自由權、與發問提出疑惑讓大家去做深層的探討、學習等自身權利!我能理解這是為了防範那些無聊網民把方便當隨便而亂搞

把發問提出疑惑的資源當成發洩自己壓抑不滿的宣洩垃圾桶

而做出如此決策來指定規範

隨然這是出自維護大家權力、與知識家秩序的善意

就算這是出於管理的責任

但你們知識家管理員就能把像我提的各種問題給全刪掉嗎?我對兩性有疑惑

想提出我的觀點、想法、知識給大大們了解

請大大們提供意見給我學習參考

難道這就不對?就一定是錯的?就會是佔用大家資源空間的垃圾文

我有做很激烈、明顯的人身攻擊嗎?像是性騷擾、或爆粗話、亂宣傳不實的廣告嗎????我今天就是有疑惑、有問題

才會來這邊提出問題給大家

只是出於想了解更多

知道更多大家的想法

這樣難道就算是不符合規範就要被封鎖刪文?我有文不對題嗎?我真的不懂管理員是用甚麼態度來看待我的問題?我上一個帳號暱稱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