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玩線上遊戲被性騷擾怎麼辦?

我是有再玩一個線上遊戲[飄流幻境]我在裡面認識一個男生 剛開始覺得只是朋友而已但是後來他對我打了一些令人尷尬的話比方說[慢慢插進.....][一直插你讓你流出白白的....]之類的後來甚至給我看了他打手槍的視訊本來想自己忍著就算了 但是最近我才發現他也用同樣手法騷擾其他人 人數有5個或著更多每個人也都說 他也有讓她看他打手槍的影片或照片我要告他 畢竟是非告訴乃論 但是沒有人有將對話內容拍下也沒有人將打手槍的影片或照片留下 那請問該怎麼辦也有人建議我再故意跟他聊天 拍下證據 但是誰都不想再犧牲一次請問 我該怎麼瓣?難道就要放任這隻野狼不管 讓他繼續為非作歹嘛?*野狼的本名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