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關於Windows 7 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的光碟機SONY DVD RW AW-G170A ATA Device ZCRCF DAZSTYR4 SCSI CdRom Device它的驅動程式 都無法安裝成功在網路上也找不到驅動程式我的視訊球GDMALL CyberCam驅動程式也都安裝不成功請問我要怎麼處理?光碟機驅動程式沒安裝 會影響到以後重灌嗎?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光碟機在XP年代就已「隨插即用」根本不須驅動程式

Windows 7更是雲端科技

自動會提供

光碟機根本就是不需驅動程式。

偶灌過無數作業系統

灌完光碟機都是自動產生。

版主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

因為它的設定資訊 (在登錄中) 不完整或已損毀

(代碼 19)。

這是Win7才有的現象

Win7很不穩

登錄檔常遺失。

推薦優化軟體

偶不寫名稱

會被扣點的!

優良的系統優化 檢視圖片
我的光碟機SONY DVD RW AW-G170A ATA DeviceZCRCF DAZSTYR4 SCSI CdRom Device它的驅動程式 都無法安裝成功在網路上也找不到驅動程式光碟機是不需要驅動程式的當然網路找不到因為系統已經內建了我的視訊球GDMALL CyberCam驅動程式也都安裝不成功請問我要怎麼處理?應該是驅動程式版本錯誤你必須找適合你的系統才能安裝光碟機驅動程式沒安裝 會影響到以後重灌嗎?光碟機是不必驅動程式的

顯示卡驅動程式,音效卡驅動程式,驅動程式下載,usb驅動程式,網路卡驅動程式,視訊驅動程式,nvidia驅動程式,讀卡機驅動程式,主機板驅動程式,藍芽驅動程式驅動程式,Windows 7,SONY DVD RW AW-G170A ATA Device ZCRCF DAZSTYR4 SCSI,光碟機,隨插即用,雲端科技,問題,系統優化 注意,CdRom,登錄檔

電腦螢幕|魔獸|電腦開機|鍵盤|核心|華碩|asus|記憶體|玩遊戲|acer|cpu|lag|顯示卡|驅動|光碟機|組裝電腦|驅動程式|電腦重灌|液晶螢幕|無法開機|當機|電腦組裝|關機|線上遊戲|液晶|電腦配備|預算|

視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901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