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楊瓊櫻

當客戶拿金管會及立委來壓我們時,銀行員該如何因應?

這是什麼社會? 7/30客戶拿了一本他兒子的存摺來銀行興師問罪告我們1年4個月前他要把定存解約轉存他行

我們卻未解約直接透支收了他1年4個月3萬多元透支息

要我們理賠我們告知銀行存款業務及定期存款業務是不同櫃檯辦理

且抽的號碼牌也是分開的

他當初抽的牌號是一般存款業務另定期存款中途解約一定要本人辦理

既非本人來行辦理

本行一定謹慎處理如請當事人出具委託書或向他兒子電話確認等等

當時並未有這些舉動且存摺交給他他對存摺透支並未表示意見客戶火大表示他當時就是要解約(經過1年4個月

我們的經辦人員只能啞巴吃黃蓮的表示

當初如果他有表示要解約基於專業一定會幫客戶處理 )且非常信任銀行銀行不會有錯所以未看存摺

7/31他向金管會投訴我們拒收長天期定期存款且擅自從他兒子的存摺領取3萬多元並於分行主管登門溝通時表示將請立委楊瓊櫻主持公道

難道此事銀行只能認賠才能沒事嗎?
我想amber這時你須要的是冷靜!現在的你急缺認同感 是嗎? 如果是 先想想 如果今天那個客戶也在知識 上求救 你一定很火大但角度變了 一定很多人在批評銀行 到底是誰錯了?誰錯了 有時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處理事件的過程 而非事件的本質 學習冷靜 你才會看透問題的本質 學習異地而處 你(妳)才會知到問題的根源 __________________ 聽比說重要 這只是人生中的小事 卻是成長的過程 既然主管都出面了 就當做上一堂課吧
不用怕只要你不相信任何也許你做不到只是要你全公司明白心中有個底也許要你付出時已經沒有一樣義意是存在的你可已告訴這個道理若是真的要做事的人不會為難誰一切只是定義定義只是假設假設出自文化文化只是語言就告訴那些做官的如果你真正明白別讓我看見你拿著經書到處說教還不趕快去做事天空就要打雷閃電別讓我看見你躲在那些工人蓋的房子肚子餓了別讓我看見你在吃農人種的菜也許你很閒.........當心工人暴動因為文化定義你這種人我不會怪你我只是站在月球看你幾時明白........也許也罵到你們自己但只是要明白..............
銀行會輸一般客戶誰之錯?那一般客戶被銀行欺壓時

找誰?賠錢?對銀行來說小事而已

金管會申訴,金管會銀行局,金管會保險局,金管會協商機制,金管會工作,金管會協商卡債,金管會電話,金管會證期局,金管會主委,金管會連動債金管會,這是什麼社會,客戶,定期存款中途解約,楊瓊櫻,銀行,立委,啞巴吃黃蓮,定期存款,定存解約

保費|終身壽險|減額繳清|國保|汽機車強制險|保險規劃|防癌險|無上限醫療險|駕駛人傷害險|定期險|變額保險|變額壽險|投資報酬率|保險經濟人|癌症險|汽車保險|業務員|婦嬰險|特別補償基金|健保|定額壽險|壽險|健檢保單|投資型保單|理賠|勞健保|旅行平安險|儲蓄險|意外險|重大疾病險|分紅保單|

立委楊瓊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509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