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我用Fraps錄影 有些問題

如提 我就是用那ㄍ程式錄影 但是應為都是英文 我看不懂所以 我就亂用 之後按f9 就可以在遊戲裡面錄影 但是為蛤我路都直有幾秒他就給我跳掉阿? 是拿理出錯ㄇ? 救我大大門 (
檢視圖片看完這影片您覺得PotPlayer錄製的畫質如何...這軟體不管錄桌面、視訊、電視卡影像及錄音...都行您說的軟體試用版只能錄30秒知識 提供解決方法是違規本頁右上角搜尋欄查找『PotPlayer錄影』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fraps教學,fraps中文版免費,fraps下載,fraps聲音,fraps註冊,fraps中文版,fraps沒聲音,fraps無聲音,fraps正式版,fraps錄音Fraps,錄影,PotPlayer,問題,電視卡,程式,英文,軟體,遊戲,大門

字幕|3GP|影片剪輯|mp4|KMPlayer|SRT|DVD|暴風|剪接|flv|影片轉檔|視訊|播放器|燒錄|mpg|萬用播放器|MediaPlayer|realplayer|上傳|軟體|網路電視|視頻|線上影片|下載|解碼器|合成|avi|區碼|錄影|rmvb|

視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10057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