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請幫幫我請問電視盒為什麼不能看弟4台

首先我確定我買的電視盒(廣寰1600的行家旗艦版)

有可以接收類比有線及無線電視訊號的功能

我也有買有線電視的線接上去

並用頻道掃描跟頻率掃描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弟4台

可是有些台數有聽到聲音可是卻沒有影像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應該是您沒有選擇輸入的訊號源吧!

我看了一下原產品網頁

他可以有S、AV、TVANT、PC輸入

TVANT可以是ANT跟CABLE

應該要選擇才對

試試看吧!


基本上你的問題應該是比較偏向訊號的問題。

因為廣寰的這款產品安裝非常容易

之前我使用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

所以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步驟作確認囉。

1.你可以先確定第四台的訊號源是否穩定

先把第四台的線接到普通的電視上作確認。

2.確認無線收訊天線的安裝沒有錯誤

已確定可以收到訊號。

一樣把天線的線先接到電視上確認。

(現在大多數的用戶都看第四台

所以住家裡面的電視接孔可能都是沒有訊號的

因為沒有與頂樓的天線連接或是根本沒有裝天線)3.以上兩項確認完畢後在做一次訊號掃描。

若是在一般電視可以看但是用電視盒不能看

那請參考第四點。

4.最後的方式可以打電話去廣寰的客戶服務電話

她們的客服人員應該會給你更詳盡的解答吧!

我確定愛你在任何時候,我確定 英文,我確定愛你,我確定讓你幸福 讓你做我的公主,我確定愛妳,我確定 歌詞,我確定愛你黑夜和白晝,我確定這次不會一眨眼,快樂就剩下照片,我確定我的決定,我確定我愛你我確定,TVANT,有線電視,電視盒,無線電,廣寰,行家,PC,ANT,CABLE

usb|事務機|讀卡機|光碟機|視訊|電視盒|電腦螢幕|隨身硬碟|驅動程式|雷射印表機|外接式硬碟|墨水匣|液晶電視|隨身碟|燒錄機|顯示卡|驅動|列印|

視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211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