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感情的淡化 .. 請幫幫忙 ..

各位好

再說前先感謝各位願意看完這長篇大論的文章 .. 首先

我曾經深深迷戀上過一個網友 我知道 大家會說網路那是假的

但 現實又有 多真 ? 爾虞我詐 到處都是面具 .. 表面上開心的祝福你 暗地裡小動作不斷不是 ? 抱歉 偏軌了 .. 摁 .. 迷戀上她 後來開始交往 傳過簡訊

打過電話

看過視訊

玩再一起 .. 那些日子真的很充實雖然不是現實 但我願意永遠待在那網路的世界 真的好開心 .. 但

原本約好要見面了 .. 結果當天 她消失了 .. 簡訊 沒回 電話 沒接 網路 沒上 .. 好難過 .. 為什麼要失約 .. 後來 三個月過去了 .. 毫無音訊

可是我始終在等待 我並不癡情 但我願意一直等待她 .. 為什麼消失我心裡有數 可能遇到個現實中的男生 .. 我被甩了 .. 三個月後她又回來了 .. 回來又很自然地再一起 不過變得有點冷 .. 回來的隔天

她約我出來 說 : 我的初吻

沒了 .. 。

我回 : 願意的 ? 她點頭 .. 我笑了

說 : 祝福妳 .. 然後結帳走人 .. 回來 彈了整夜的鋼琴 .. 聽了整夜的音樂可是淚水卻止不住地流下來 .. 我知道不值得

可是我真的好愛她 .. 漸漸的我開始對她冷淡 她卻求著我不要離開她 身邊只剩下我一個了 .. 我知道 她並不是花心 而是心軟 偏偏又是個正咩 .. 大家動不動就搭訕 .. 久了 就會留下痕跡 .. 我想離開她 可是卻捨不得 ..真的很愛她 但我不要再像一個笨蛋一樣的給她傷害 .. 我受不起 我想忘記她 但不是用別的女人 大家 有什麼好辦法嗎 .. 麻煩幫個忙 ..
把自己的生活填滿吧多和朋友交流 多聽他人意見慢慢的你會比較能適應畢竟愛怎麼能說放就放就吧?雙子座

只能說愛玩當他們要專一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保持這個好想法一次傷害就夠了何必又在一次傷害呢加油!


時間會沖淡一切記億。

奉勸你放手此女人。

不跟聯絡不要知道她任何消息。

由你訴言可知她把你當備胎

若有好男人

將不顧你離棄你

你願意一次又一次受害嗎? 若有緣結婚

你願意婚後過猜疑和戴綠帽過日子嗎?你還是找一個把你視為皇上看待的女人比較好。

男女交往與何星座無關


我只有一句話放棄

在她的生活裡一定有另一個人存在著

你會很傷!


放棄吧 .. 還有更好的

不要因為她影響自己的生活

加油 !
我推薦你看這本書

裡面有提到非常精確的行為觀察

看出面具底下的他是否表裡如一

可以信賴

這本書會幫助你找到對的人生存的科學http://lrh.nice-read.com/interpersonal_relationship/science_of_survival.htm您正在興盛繁榮

還是一切都慢慢枯萎凋零?你對於你的朋友、家人和其它人了解多少?你知道誰會成為好朋友或者好搭檔嗎?你能夠確定地辨認出你要信任誰嗎?以下是生存的科學部分內容簡介☼有沒有遇過那種平常不生病

一生病就病倒的人

您知道根據這一點

就能看出這個人能不能深入交往嗎?☼如何看出哪種人最容易出意外

最會面前一套背後一套

最會利用公事上的責任做對私人有利的事嗎?☼遇到一個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

不管令人興奮或令人緊張的事

都沒什麼情緒反應的人

這種人是穩重還是麻木?可以將重責大任托付給他嗎?☼該生氣的時候生氣

該感傷的時候感傷

該高興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這樣的人跟一個沒什麼情緒反應的人相比

我們該相信誰呢?☼當一個人在一群小孩身旁

會覺得小孩很吵

坐立難安的人

這種人說的話能相信嗎?☼對一個總是笑臉迎人

說話動聽的人

你要如何判斷他是真心的

還是笑裡藏刀的老狐狸呢?☼喜歡小孩

會跟小孩玩

對小孩極度感興趣的人

他是太幼稚

不能委以重任

還是能信任的好夥伴呢?☼有沒有遇過患有糖尿病的人?你知道僅僅藉由這個疾病

就可以看出多少背後真相嗎?☼一個喜歡共產主義的人

跟一個喜歡民主主義的人

您知道僅僅根據這個觀點

就可以看出該接近誰

該遠離誰嗎?☼哪種人會是團體的負擔與累贅

哪種人能促進團體生存

如何一開始就辨認出來

把適合的人拉攏進來

不適合的人驅逐出去呢?☼什麼樣的人會不加思索地直接說謊?什麼樣的人會表現出誠實的好樣子

背後卻執行自己的陰謀詭計?什麼樣的人會有較高的道德標準?要如何從小細節看出來呢?☼一個經常談論死亡的人

品格如何呢?經常講悄悄話的人能夠信任嗎?經常談論深層理念的人

可以相信他嗎?謹慎表達個人想法的人

會是好夥伴嗎?☼遇過經常說他不被了解的人嗎?你知道

光憑這一點

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能不能信任嗎?☼你知道嗎

從一個人的眼睛移動方式

就可以看出這個人能不能深入交往嗎?以上只是生存的科學其中一小部分內容而已

書中還有敘述更多關鍵資料

讓你從生活中的小細節

就可以辨認出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看過生存的科學這本書之後

記得不斷跟生活中實際的人對照一下

你就可以從生活中的小細節

立即辨認出眼前這個人能不能信任

能不能長期交往!

祝福您交到更多正面積極

協助您成功的好夥伴。


放棄吧感同身受~我也是處女座 =]
網友心得分享: 一開始我也不相信真的有正妹會開視訊給人而且還是免費就可以看的老實說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因為十個有八個都是正妹(如果全部都是就太誇張了)而且只要一分鐘內就可以註冊(朋友教我的

分享給大家)裡面的資料隨便填就好

只要記住帳號和密碼就行了因為憑帳號和密碼就可以直接看到正妹的視訊感覺就像她們在家裡上網

然後你無聊就去看看她們在做什麼事一樣的感覺當然啦為什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如果你要和她們聊天或打字就要付錢但如果你只是要看就真的免費喔最低是儲值三百元

其實也是不貴啦有付錢當然是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表演啊(未滿十八歲請長大再來喔)會有一些限制級的表演啦(有時會有)看運氣我都只是看妹而己但要怎麼免費看和用三十秒的時間就可看到呢下面的網址是小弟我花了很多時間弄出來(記得加入我的最愛)http://sexyfreelook.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裡面有教你怎麼破解免費看辣妹的方法我每天都會去看

因為每天都有新人(就是新的爆乳美眉)上線看都看不完啊

免費的一定要看(不然哪天光看要收錢了)未滿十八歲的弟弟長大再來看喔http://sexyfreelook.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如果不想只看正妹

那教你如何去和正妹玩遊戲(介紹的遊戲玩的正妹很多)http://bluesea761211.pixnet.net/blog/post/47221132快速搜尋:除了交友聊天室還有其他不錯的交友網站嗎?像是如果男人想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已的女人 也許去網路交友(像愛情公寓、聊天室等等的網站)、夜店或者朋友介紹 很多時候找到的並不是想跟你走完一...Fb聊天室壞掉= =聊天室(0)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