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腳湯圓

短信大全(附PDF JAR)

短信大全http://cid-ec17247a60564234.skydrive.live.com/self.aspx/PDF/1500本Jar格式电子书/其他/短信大全.jarhttp://cid-ec17247a60564234.skydrive.live.com/self.aspx/PDF/1500本Jar格式电子书/其他/短信大全.pdf追求篇 ★愛上你我劫數難逃

為你坐愛情的牢

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

心為你整個碎掉

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本人姓我!

名愛你!

字想你!

大名叫懂你!

芳名叫疼你!

乳名叫念你!

書名叫夢你!

外號叫追你!

你可以叫我吻你。

★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

相貌和你雷同

外型與你如出一轍

可愛與你不相上下

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當風不再追雲

當冰不再化水

當火不再熾熱

當石不再堅硬

當世上沒有愛情

我才能停止愛你……★都說流星有求必應

我願在星空下等待

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

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

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如果真的是

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

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颳風了

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

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

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剛見到你好開心

再見到你好舒心

想你想得好傷心

追你追得好用心

請你成全我的心!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暖暖的融化

你就再也離不開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

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

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好想牽著你的手

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

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

我們相伴到永遠!

★好想依偎在你懷裡

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

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

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

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

感覺你對我的愛!

★好想做你的手機

被你揣在懷裡

捧在手裡

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假如你是我夢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

我願是那靜靜的灣

蕩著輕柔的浪

舒展著迷人的灘。

★假如我變成黃土

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

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

露珠也愛著你。

★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

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

而你是美麗的蝴蝶

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

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

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玫瑰開在九月裡

我的心中只有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沒有什麼送給你

只有一句我愛你!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

白雲下面我傻跑

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

直到天荒地老

靈魂出竅。

看見你精神百倍

夢見你忘卻疲憊

想你想得無法入睡

別說你還無所謂

收下我的紅玫瑰

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妹妹我愛你

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

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

只好發條短信息。

相戀篇 ★愛情是個坑

你挖得好深

我下去了就翻不了身。

愛情有魔力

魔力給了你

我不能沒有你。

★愛

陷得太深

就像掉進了泥潭

在淤泥中掙扎的我

漸漸地往下陷

越陷越深

差點將我吞嚥。

這時是你的出現

把我高高頂起

你真是我的大救星!

★愛

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

需要每時每刻的維護!

我要用時間積累對你的愛

用承諾兌現對你的情。

★愛不會因為時間而乏味

情不會因為地點而改變

心不會因為距離而遙遠

所以我不會離開你!★愛不是惟一的

但愛你只是惟一的;你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你是萬萬不能的!★愛到深處無言

情到深處無怨。

無論君行多遠

心是愛的港灣

縱是情深緣淺

難斷無限思念。

★愛就是兩顆心的撞擊

愛就是雨傘下的卿卿我我

愛就是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

愛就是春花秋月夜的竊竊私語!

★愛你愛不夠

不想讓你走

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

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

讓它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

★愛你愛得不要命

恨你恨得傷腦筋

想你想出相思病

戀你戀出神經病。

★愛你的話

說也說不完

恨你的話

說也說不出

想你的話

如滔滔江水

擁有你的話

如驚濤拍岸。

★愛你每餐價錢——早餐¥330

想想你;午飯¥380

想抱你;晚餐¥370

想親你;宵夜¥1314520

一生一世我愛你!

★愛你讓我勇敢

什麼事都不難;想你想得坦然

不再心煩意亂。

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

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

★愛你如水晶般純潔

如鑽石般永恆

如陽光般燦爛

如黑夜般神秘。

但願你也像我愛你一般。

★愛你是我的職責

疼你是我的業務

照顧你是我的快樂

想你是給你祝福

抱你是給你溫暖

吻你是給你幸福。

★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事

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擁有你是我夢想的事

答應我是你別無選擇的事!

★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

風霜雪雨是愛你的音律

每一個日子都在重複這首曲子

希望陪你渡過每一天!★愛你是一種幸福

想你是一種快樂

念你是一種習慣

看你是一種享受

抱你是一種浪漫!

★愛情

是春天艷麗的鮮花

夏天多情的雨水

秋天火紅的楓葉

冬天純潔的雪花

我們擁抱四季

我們擁有愛情!★愛情就像電視劇

故事主角我和你

講述我們的歡聲笑語

記錄我們的堅定不移

故事的對白只有一句:我愛你!

★愛情沒有那麼美

付出再多不後悔

愛情真的那麼累

再多辛苦無所謂

因為愛

所以愛

只要你明白!

★愛情是偉大的。

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

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

卻有兩個幸福!

★愛情是一壺茶

要用心去泡

用真誠去加熱

用時間去品嚐!

我願意和你用一生時間去品嚐屬於我們的茶。

★愛情是一種職業

喜歡是愛的基業

想你是我的作業

愛你是我的事業

雖然偶爾也失業

但依然堅持重抄舊業!

★愛人笑一笑

一天多美好;愛人愁一愁

工作沒勁頭;愛人誇一誇

心裡樂開花。

★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得意失意的彼此牽挽;是快樂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深情!

★愛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愛是流淚的時候我幫你擦去;愛是離開你的時候滿眼還是你;愛是你在心裡沒有別的痕跡。

★愛是無言的承諾

情是無聲的感應

愛與情有融會

造就了你我愛與情的生命

這一生都將在柔情愛意中融化你我。

★愛是一種責任

有你才深深體會到;愛是一種幸福

有你才漸漸瞭解到;愛是一種期盼

每分每秒為你等候。

分手篇 ★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

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

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你想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我從來不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你從不對我說。

愛與不愛

教我應該如何選擇

其實我真的好想明白

在你冷漠的眼中是否有我?★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那個幽長的雨巷淡了

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

漂過丁香的怨愁

洗過歲月的輕塵

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情已欠費

愛已停機

緣分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

想也占線

感情不能再充電!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苦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你笑一笑!

你若流淚

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慼

苦的總是我的心。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

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你。

★如果我的存在

為你帶來一絲負擔

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

我就會隨風飄去

因為愛不是負擔。

★如果有愛不能長久

請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

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山外青山樓外樓

你不愛我我不愁

世上美女到處有

她會比你更溫柔!

★開機是為了等你

關機是了躲你

停機是為了忘記你

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

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

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

誰知昨夜的夢裡你早已不再是你

從此我也不再是自己。

★誰憐女人的心似水

不辭千里也相隨

幾翻的纏綿竟換來無言以對

對著殘月空舉杯

一回首盛得滿滿的淚。

★天不老

情難絕

我心深深處

終有千千結。

斷腸相思在心頭

何以解千愁

惟有一杯苦酒。

★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

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假如

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

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我愛到心也碎

我愛得好狼狽

我等到夢成灰

我等到淚相隨

深情永不悔

深情不願悔

只盼愛相隨

愛卻不相隨。

★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

變得沒有晴雨天

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

也不給我一點點。

★我的心裡很難過

我的眼淚流成河

我的人品也不錯

為什麼你愛別人不愛我?★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

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

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與不愛之間的距離;隱隱約約中

明白你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

只好為難我自己。

★我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

這問題問得我自己好累

我寧願流淚也不願意後悔

可是我害怕終於還是要心碎。

★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

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

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我能不能打動你的心

就看你有否良心真心

看我的癡心善心愛心

換來的傷心痛心碎心

難道你真的忍心開心?★想不到你好花心

騙完就走好狠心

勸你回頭好費心

為時已晚好揪心

認錯了你好痛心

你的樣子好噁心!

★ 昔日的愛情

已被格式化;現在的愛情

該頁無法顯示或暫時不可用;將來的愛情

內存嚴重不足

請關閉部分程序後重試……★謝謝你冷酷到底

讓我死心塌地忘記你;謝謝你絕情到底

讓我徹底放棄你。

★星月不語

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

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

因為還在想你。

★心悸心語心繫心中的你;想說想念想聽想你的話語;情話情緣情願情殤的淚滴;傷害傷情傷感傷心的離去。

★用我的眼淚沖走我們快樂的時光

用時間的巨輪運走我心裡無盡的悲傷

收到信息時我已悄悄離開你的身旁。

★雨若停了

溪水怎麼流?你若走了

愛情怎麼求?水若沒了

魚兒怎麼游?情若沒了

我能怎麼走?★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

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

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遇見你

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

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

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

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

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

★早上太陽紅通通

我的愛情一場空;中午太陽紅似火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晚上太陽慢慢落

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

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

不能說出的故事

一場美麗的相遇

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麼會迷上你

我在問自己

我什麼都能放棄

居然今天難離去

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

如果這是夢

我願長醉不願醒。

★給我你的愛

不要讓我猜

不說明白只會造成傷害;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不能相愛為何不早分開!

★怎麼能忘記

你憂傷的神情

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

你明明在流淚

卻說你不傷心

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曾經笑過

為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

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雖是有緣無份

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

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

能通過此生的努力

修滿來世的情份。

★曾經以為

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

但到今天

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去珍惜

如果可以再回到從前

我會對你說那三個字……我恨你 !

★也許

也許沒有結局

過程就是結局。

幸福的感覺只存在於往事回想

悲傷原本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曾經以為秋日的私語是我手中的琴聲

不料再次拔響

只有蒼涼一片

天邊有雨

那是誰的眼淚在飛?★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一切思念

雲霧中。

人生幾何

各自西東

長夜漫漫

宇宙空空。

歎息處

一聲珍重。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我錯過了許願

一朵浪花濺上岩石

我錯過了祝福

一個故事只說一遍

我錯過了聆聽

一段人生只走一回

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對比篇 ★每個男孩都曾是地獄的惡魔

當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時

便會動心——於是變為凡人

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負男孩

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獄;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

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

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

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八十歲的男人愛掉淚了

感覺到一生有點愧了。

晚上也不能踏實睡了

總覺得時間被浪費了。

七十歲的男人老換小了

兒女也經常往家跑了。

耳朵也變得有點背了

說話的聲音長分貝了。

六十歲的男人有點好了

知道照顧一家大小了。

沒事也出去溜溜鳥了

脾氣變得越來越好了。

五十歲的男人有點老了

每天也知道往家跑了。

股票也漸漸不敢炒了

膽子也天天變得小了。

四十歲的男人有點累了

運氣也開始有點背了。

單位也不用他開會了

老婆臉色也不太對了。

★成功男人:賺到的錢比他妻子消費的要多得多;成功女人:就是能找到一個這樣的男人。

★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當女人完全不看賬單

只留意男人付多少小費

她剛開始和這個男人交往;當她開始留意賬單上的項目

並囑咐男人不要付太多小費

她已愛上這個男人。

★男人不看賬單便付錢

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賬單上的項目

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

★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

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

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二十歲的男人缺人疼少人愛;三十歲的男人有了錢就學壞;四十歲的男人開包間找老外;五十歲的男人做家務兼買菜!

★婚姻是鍵盤

愛情是鼠標

一點就通;男人自比主機

內存最重要;女人好似顯示器

一切都看得出來。

★結婚前的男人是汽車

女人是加油站;結婚後的男人依然是汽車

而女人卻是收費站。

★哭鬧是女人的常規武器

沉默是女人的化學武器

聲言自殺則是女人宣佈使用核武器

但通常都是核威脅。

★樂觀主義女郎:我一定能嫁掉。

悲觀主義女郎:別人一定能嫁掉。

旁觀主義男人:管她誰能嫁掉

只要別嫁給我就行。

★男人吻女人是回收貸款;女人吻男人是放出投資。

★男人20是期貨

30是現貨

40是俏貨

50是跳樓貨;女人20是橄攬球

追著搶

30是藍球

追著跑

40是乒乓球

打來打去

50是高爾夫球

打的越遠越好。

★男人愛上女人後

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

她會做夢。

★男人的四大理想:女人身材要修長

長得要比明星靚

聰明伶俐還要強

心地善良孝順娘。

★男人訂婚前

像孫子

百依百順;訂婚後

像兒子

學會頂嘴;結婚後

像老子

發號施令。

女人訂婚前

像燕子

愛怎麼飛就怎麼飛;訂婚後

像鴿子

能飛卻不敢飛遠;結婚後

像鴨子

想飛已力不從心。

★男人多情

女人無情;男人主動

女人被動;男人傷心落淚

女人卻無所謂。

★男人二十哈巴狗

跟著女人到處走;男人三十是獵狗

見到女人就想摟;男人四十看門狗

一見老婆就發抖;男人五十是瘋狗

一見女人咬一口。

★男人混得好

頭髮往後倒

男人混得差

頭髮往前趴;女人混得好

衣服穿得少

女人混得差

裹得老棉花。

★男人戀愛是情份

女人戀愛是本份;男人花心是天份

女人花心是沒名沒份。

★男人戀愛是因為輕率出擊;女人戀愛是因為躲閃不及。

★男人怕別人說小;女人怕別人說老。

★男人傾向於解決一些問題;女人傾向於處理一些關係。

★男人窮其一生尋找失去的一塊肋骨;女人窮其一生去除增加的一塊贅肉。

元旦春節 ★$$$$$$$$$$$$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

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

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這一季

有我最深的思念

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

綴滿你甜蜜的夢境

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愛你愛不夠

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

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

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

新年快樂!

★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

送作新年禮物

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

在新年來臨之際

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初一到十五

金雞報春曉

人人鬧新春

萬象來更新

招財又進寶

幸福把你包

祝君開懷笑

好運往上飄!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

第二片葉子是希望

第三片葉子是愛情

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送你一棵薰衣草

願你新年快樂!

★春風洋溢你

家人關心你

愛情滋潤你

財神繫著你

朋友忠於你

我這祝福你

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祝雞年大吉大利!

★春節到

財神到

趙公元帥向你笑

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

出門跌跤也撿個金元寶!

★春節好!

滿街放鞭炮

逮誰都問好

搓麻不怕警察知道!

雞年更好!

上躥下跳

生意火爆!

抓耳撓腮

好運全到!

★在雞年來臨之際

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

吉星保你大吉大利

財星保你財源滾滾

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

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

狠淋鈔票雨

狂下金雹銀雹

結鑽石冰

長翡翠樹

掛珍珠霜

生瑪瑙果

小心挨砸!

★春節你要精神放鬆

快樂在胸

就像盆兒裡一棵蔥

對憂煩無動於衷

苦悶不在你心中

來年運程一通百通!

★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

常葆福樂安康

氣魄強健如鋼

甜蜜入對成雙

不離醬蒜蔥姜

吃嘛嘛都香。

★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

上面結滿開心果

幸運梅

甜蜜瓜

富貴棗

溫馨李

幸福桃

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春節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

浪漫如櫻花

吉祥似雪花

運氣逢桃花

富貴賽牡丹花

打麻將槓上開花!

★春日宴

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陳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妾身常健

三願如同樑上燕

歲歲常相見。

★春曉

春曉

處處綠楊芳草。

山山水水

歡歡笑笑

共祝六合同春

步步登高。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

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

願你年年都有鳥語花香

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叮鈴鈴的手機聲

是我的問候;短消息裡的心聲

是我的溫柔;輕柔柔的話語聲

是你的笑容。

祝新年快樂!

★冬去春來百花香

一條信息送四方

東方送你搖錢樹

南方送你永安康

西方送你好生意

北方送你錢滿箱。

★短信賀歲:歲歲平安

安居樂業;業和邦興

興旺發達;大吉大利

力爭上游;游刃有餘

青春永駐。

新年快樂!

★堆積365天的想念

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

拼卻春夏秋冬的癡戀

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

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和我一同笑過的人

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

我卻永遠不會忘記。

新年快樂

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紅楓的衣裙襯著藍天飄逸

雪舞的天空從此不再寂寞。

走過霜凍又一次春的湧動

紫丁香傳來了我真摯的祝福。

★鴻運滾滾來

四季都發財。

雞年好事多

幸福喜顏開。

步步再高昇

事事順著來。

老友多聯繫

莫將我忘懷!

★猴尾巴的功能是金雞報曉的驚喜

老朋友的祝福

是真情無期的永續。

祝福的話被千萬人說過

但我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

★歡歡喜喜迎雞年

萬事如意平安年

揚眉吐氣順心年

事業成功輝煌年

閤家歡樂幸福年

身體健康萬萬年!★雞年春節到

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

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

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

請看手機號。

★雞年到

雞年到

有成績

別驕傲

失敗過

別逃跑

齊努力

開大炮

好運氣

天上掉

同分享

大家笑!

★雞年你將運氣走俏!

老闆器重你

親友關照你

金錢青睞你

異性仰慕你

脾氣由著你

美事兒想到你!

★雞年我願用刻骨的柔情、濃濃的溫情、無悔的真情

換你一片恬淡的風情、暖暖的深情、永遠的愛情!

★雞年祝你:跋上事業的山峰

涉過愛情的河流

穿越迷途的風雨

架起信念的彩橋

拼就理想馳騁的天空!

★借新春柔和的風扣開你心扉

把愛的歌聲絮語在你心空放飛

真情真美

心心相隨

祝你節日快樂幸福沉醉!

★今年過節不收禮

收禮只收人民幣。

十萬八萬都可以

美元歐元不嫌棄。

★今年新年不送禮

發條短信祝福你

健康快樂長伴你

幸福美滿粘著你

還有我要告訴你

財神爺已盯上你。

★今天的你是快樂的

今夜的你是甜蜜的

今年的你是順利的

今生的你是幸福的

今世的你是健康的!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

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

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

受氣氛影響

笑聲將席捲你周圍

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今夜無人入眠

今夜禮花滿天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

願快樂與您結緣

在充滿希望的雞年

祝您幸福吉祥平安!

★金雞報春曉

趕緊起床吃水餃

親戚朋友多跑跑

一年還比一年高

祝您吃得好喝得好玩得爽睡得香!

★金雞到

鴻運照

煩惱的事兒往邊靠

祝君出門遇貴人

在家聽喜報!

年年有此時

歲歲有今朝!

新春快樂!

★金雞獨立萬明來

無盡天空祥瑞開。

眾生得享甘露潤

豪財紛紛入寶宅。

金龍得歸汪洋海

太平盛世自此開。

★靚仔得來聰明

高大得來有型

我祝你雞年

大吉大利、百無禁忌、橫財就手、東成西就!

恭喜恭喜!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

攏天涯海角之清風

攜岡底斯山之祝福

吸比爾蓋茨之財氣

作為禮物送給你

祝你新年快樂!

★兩行足跡

吟著長長的詩句;愛的力量

撐著濃濃的冬夜

引我們走進潔白的夢裡。

祝你新年快樂!

★滿天的煙花

是飛舞的音符

以思念譜成樂章

用祝福奏出所盼

帶給你

歡欣快樂的新年!

★秒秒快快樂樂

分分平平安安

時時和和睦睦

天天得意洋洋

月月身體健康

年年財源廣進。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

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

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

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

快樂如糖似蜜

朋友重情重義

愛人不離不棄

工作頻傳佳績

萬事稱心如意!

★敲響的是鐘聲

走過的是歲月

留下的是故事

帶來的是希望

盼望的是美好

送來的是祝福

願您新年快樂。

★清蒸魚

糖醋魚

水煮魚

酸菜魚

魚樂無窮

如魚得水

魚目混珠

爾魚我炸

魚無倫次

祝你雞年快樂!

年年有餘!

★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

用一分鐘想想新年

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

然後在新舊交替的時候

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

冬日的暖陽已降臨

春天的故事在萌芽

夏日的清涼在期待

新年的鐘聲提前為您敲響!

請接受我為您的祝福!

★讓明月帶去我對你的思念

讓風把我的愛意送進你的心裡

讓迎新的鐘聲帶給你我對你的聲聲呼喚

祝你幸福。

★柔柔的晨風載著我思念的小船

蕩進你碧波心海;綿綿的祝福乘著我節日的心願駛向你浪漫情懷

春節愉快!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

新年快樂

瘋子!

★如果上帝能滿足我一個願望的話。

我會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樂

幸運幸福長伴!

★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週年旺相。

★聲聲祝福

絲絲情誼

串串思念

化作一份禮物

留在你的心田

祝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聖誕剛過元旦到

一旦更比一旦高

兩旦一過春節到

芝麻開花節節高

祝君新春愉快!

健康!

發財!

★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念 快樂

有效期=一生

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

製造商:真心朋友!

祝你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

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

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祝你雞年萬事如意!

★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

後面是幸福

吉祥是領子

如意是袖子

快樂是扣子

口袋裡滿是溫暖

穿上吧

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新春快樂!

★送你一顆祝福炸彈

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癡狂的火花

事業輝煌的禮花

鴻運璀璨的煙花

甜美如意的吉祥花!

★送你一樣新年禮物!

用絢彩的心情包裹

甜蜜的期盼纏繞

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

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抬頭如果看見星光

那是我把祝福綴滿你的天空;如果沒有星光

那就是我對你的祝願已遍及整個宇宙

星星已經不夠。

雞年大吉大利!

★天氣預報:2005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

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為了提倡環保

節省紙張

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

請在盡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

節約是美德

祝春節快樂!

★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裡的幽蘭

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

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

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

變成短信說:「新年快樂!

」★我怕明天起得晚

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

祝你新春快樂!

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

祝你一帆風順!

預定第一聲雞鳴

祝你心想事成!

★我問過煩惱了

它根本不愛你

還說永遠不理你

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

還有

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

並且一生不變!

新年快樂!

★我在專賣店買了二斤的時尚

從超市購了三斤的浪漫

自製了八斤的快樂

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

做個雞年大禮送給你!★吸珠水之財氣

攏雲山之秀氣

攜蓮峰之福氣

聚古祠之才氣

匯作禮物送你

祝雞年快樂。

★喜迎新春賀新歲

財神大步到門來

恭喜添福又發財

有情男女一對對

工作順利加薪水

老闆個個笑顏開。

★辛辛苦苦整一年

忙忙碌碌過大年

只因等到這一天

不見紅包滾滾來

發發短信過大年。

祝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新春啊新春

天也新地也新

太陽新月亮新

不新的只有我的心——我心愛你依舊到永遠。

新年快樂!

★新春一片喜洋洋

福星高照耀華堂

生意興隆人如意

兒女孝順題金榜。

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開始

祝好事接二連三

心情四季如春

生活五顏六色

七彩繽紛

偶爾八點小財

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祝新春快樂!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

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

讓歡笑和淚水

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

祝新年快樂!★新年到

向您問個好

辦事處處順

生活步步高

彩票期期中

好運天天交

家中出黃金

牆上長鈔票!

★新年到

祝你快樂的像爐上的水壺樣

即使屁屁燒得紅紅

也快樂吹著口哨

幸福的冒著鼻涕泡泡!

★新年到、新年到

貼春聯、放花炮

喜氣洋洋真熱鬧!

發個短信問聲好

陞官發財步步高!

★新年到包水餃

包祝福包美好

包團圓包情調

包出一年好徵兆。

別吃多了消化不了。

★新年到了

想我嗎?想我就按

再按

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

還按!

沒想到你這樣想我

好感動!

又按!

我熱淚盈眶。

★新年的鐘聲裡舉起杯

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

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裡慢慢沉澱

深深祝福我的朋友

祝你新年幸福美滿

健康快樂!

★新年好!

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

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

要雨得雨

花天酒地

黃金遍地。

★新年好

財神把你找

找你有何事?送你大元寶。

今年送得多

明年也不少。

好好好!

★新年吉祥!天宮享用老君仙丹

祝你身體健康!

龍王贈你如意寶

祝心想事成!

駕觔斗雲

祝鵬程萬里!

★新年加油

精神抖擻

高香燒夠

黃歷遵守

關係搞熟

生意多謀

朋友忠厚

婚姻高就

汽車到手

彩獎不漏

賺錢豐厚

財神輔佐保佑!

★新年快樂!

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

但卻相當於1噸的祝福

砸在你身上!

★新年快樂!

祝你雞年位高權重責任輕

錢多事少離家近

每天睡到自然醒

工資領到手抽筋

別人加班你加薪!

★新年來臨

祝你成為:悠閒鼠

大力牛

威猛虎

乖乖兔

高貴龍

吉祥蛇

千里馬

溫順羊

聰明猴

勤快雞

忠誠狗

快樂豬!

★新年裡

快樂伴著你

幸運圍繞你

煩惱遠離你

愛情滋潤你

財神繫著你

幸福緊跟你!

我在這裡祝福你!

★新年路上一帆風順聞雞起舞

女妖多

鬼怪無。

橫財多

煩惱無。

官運多

幸福多!

★新年你將時來運轉

前途平坦

兜裡有款

甜長苦短;薪水翻番

好吃好穿

常有新歡

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新年盼你:心順氣順事順百業和順

無不一帆風順;樂意快意滿意萬事如意

盡攬四海生意。

恭祝一切順意!

★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

東北華北美鈔

西北英鎊

華中華南歐元

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

局部地區有金條。

★新年已來臨

天天好心情。

屢逢開心事

常駐幸運門。

終生福星照

處處遇貴人。

立馬平安道

穩步錦繡程。

★新年贈你一棵願望樹

結滿開心果

幸運梅

富貴棗

溫馨李

幸福桃

美滿梨

興旺菊

快樂糖

吉祥花!

★新年之際祝你:金雞報曉事順心

來年發財錢如意

打麻將時不放炮

漂亮美眉把你要。

★新年祝福永不老

祝你事事都美好

天天一飽兩個倒

躺在床上數鈔票

經常看見你傻笑

願你青春又年少!

★新年祝你:低頭撿個一兩萬

工資開個三五萬

麻將贏個十來萬

彩票中個五百萬

銀行存它千百萬!

★新的一年

祝你的事業路快馬加鞭

健康路四平八穩

朋友路摩肩接踵

財路波瀾壯闊

愛情路色彩斑斕

路路暢通。

★新年祝你開門紅

紅撲撲的臉頰迎來紅火火的愛情

紅彤彤的節日暖著你紅鮮鮮的心靈

紅光滿面

紅運高照。

★新的一年祝你樂開花

美麗勝鮮花

浪漫如櫻花

吉祥似雪花

運氣逢桃花

富貴賽牡丹花

芬芳攀過茉莉花!

★新的一年祝你理想遠大

滿面紅光大步跨

開寶馬住廣廈

成立公司當老大

翻雲覆雨亞細亞!

★新的一年祝你人氣高高

快樂飄飄

苦也陶陶

樂也陶陶;喜氣高照

運氣正妙

青春年少

開懷常笑!

★新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

戀人親密無間

薪水上萬成千

快樂無際無邊

煩惱渺如雲煙

逍遙勝似神仙!

★新的一年祝願您:工作舒心

薪水合心

被窩暖心

朋友知心

愛人同心

一切順心

永遠開心

事事稱心!

★星星落下要三秒

月亮升起要一天

地球公轉要一年

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

愛一個人要一輩子

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雞年快樂!

★雪兒飄

放鞭炮

新年到

猴兒跑

雞報曉

祝福你

開懷笑

心情好

幸福的日子呱呱叫!★新的一年裡

祝你一帆風順雙喜臨門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穀豐登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臨風九九歸真十全十美千祥雲集萬事如意!

★一個影子很孤單

兩朵玫瑰才新鮮;一顆心情常期盼

兩處天空多浩瀚;正看短信的小笨蛋

為何讓我總懷念

祝你春節快樂!

★一家和和睦睦

一年開開心心

一生快快樂樂

一世平平安安

天天精神百倍

月月喜氣洋洋

年年幸福安康。

★一斤瓜子二斤棗

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

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

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一年開開心心

一生快快樂樂

一世平平安安

一家和和睦睦

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實現!★一片綠葉

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

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

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

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

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新年快樂!

★銀鈴輕響

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遞。

輕輕地一聲問候

不想驚擾你

只想真切地祝你新春快樂!

★用絢彩的心情包裹

繽紛的祝福盛載

甜蜜的期盼纏繞

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

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祝你節日快樂!

★願好運像地雷

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

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

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

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

新年快樂!

★願美好的願望充溢你幸福生活每一天;吉祥的運程鋪就你廣闊明天每一瞬;甜美的祝福寫滿你人生篇章每一頁!

★願你抱著平安

擁著健康

揣著幸福

攜著快樂

摟著溫馨

帶著甜蜜

牽著財運

拽著吉祥

邁入新年

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你的春色迷人

願你的夏露清涼

願你的秋風瀟灑

願你的冬雪皎潔

願你有一個收穫豐足的來年!

★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

8760小時時時快樂

5256000分分分精彩

31536000秒秒秒幸福。

★願你在新的一年:求索的腳步執著堅定

追尋的路途沒有泥濘

跋涉的盡頭柳暗花明

奮取的信念永遠不停!

★願你在雞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

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

52周周周精精彩彩

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願您在新的一年心懷移動夢網

腳踏動感地帶

瀟灑漫遊神州行

聯通萬里新時空

遨遊世界全球通!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

入睡是甜

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

日出遇貴!

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

時時吉祥!

刻刻平安!

★願甜美的笑容爬上你臉龐

真摯的情誼溫暖你心房

金銀珠寶裝點你富貴的殿堂

祝福與企盼遞送你雞年的吉祥!

★願我是一枚爆竹

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

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

溫暖你的心!★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

幸運與平安如春的腳步和你緊緊相隨!

祝新年萬事如意!

閤家幸福!

★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

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

一個好胃口

一個好夢!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

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

點綴你甜蜜的夢

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這一刻有我最甜的祝福

有我最深的思念

讓雪花帶去我的祝福

讓風兒捎去我的思念

祝新年快樂!

★正月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

西北喜神

正東財神

東北貴神

財運向好

愛情滋潤。

恭祝新春快樂

平安幸福

閤家歡樂!

正月初二拜大年:西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

祝你牙好胃口好

身體倍兒棒

吃嘛嘛兒香!

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

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

槓上開花把把出

數錢數得手抽筋!

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

節制飲食。

祝春節快樂

萬事如意!

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

祝金雞迎春事業旺

吃喝不愁不發胖

媳婦越長越漂亮

老的小的身體壯

新年都有新氣象!

正月初六愛情旺: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東南財神;正北貴神;桃花湧動

芳心易取;容易獲得異性的垂青。

祝情場得意

羨煞韋小寶

妒壞西門慶!

正月初七鴻運照:西南喜神;正西財神;西北貴神。

注意放鬆自己

調整心情

回歸自然。

祝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年年有此時

歲歲有今朝!

正月初八收利是:¥¥¥¥¥¥¥¥¥¥¥¥¥¥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

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

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鐘聲是我的問候

歌聲是我的祝福

雪花是我的賀卡

美酒是我的飛吻

清風是我的擁抱

快樂是我的禮物!

統統都送給你!

新年快樂又如意!

★祝新年臉上不長小豆豆

身上不長五花肉。

今年27

明年25

永遠都是一支花

快快生個胖娃娃!

★祝新年領導偏袒你

警察讓著你

法院向著你

官運伴著你

媳婦由著你

吃喝隨便你

財運罩著你

中獎只有你!

★祝新年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月月漲工資

周周中彩票

天天好心情

日日好運道

白天遇財神

夜晚數鈔票。

★祝新年身體康佳賽蒙牛

美女飄柔多聯想

生活富康樂百氏

事業捷達步步高

財源強生騰新浪

股票長虹冒紫光!

★祝雞年行大運!

仕途步步高陞、萬事勝意!

得心應手、財源廣進!

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

閤家幸福

恭喜發財!

★祝君新年好!

新年新面貌!

新年新心情!

新年新開始!

新年新運氣!

新朋舊友齊願你

萬事總如意

錢途千萬里!

★祝君在新的一年裡

百事可樂

萬事芬達

天天娃哈哈

月月樂百氏

年年高樂高

心情似雪碧

永遠都醒目!

★祝你:打牌運氣拉不住

豹子金花把把出

別人瞪眼你笑臉

別人掏錢你收錢。

本書交際版友情祝福篇更多》 元宵節 ★「橘燈」、「絹燈」、「五彩羊皮燈」、「無骨麥秸燈」、「走馬燈」、「孔明燈」

燈燈照亮你的未來道路

祝你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元宵佳節祝福你

做個元宵送給你!

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春夜燈花

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

萬家簫管樂豐年。

三五良宵

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

明月生輝度佳節。

★但願你知道

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

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

元宵節的燈火

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

它綴在我的心幕上

夜夜亮晶晶。

★額圓面嫩外表白皙

多情含蓄心甜如蜜

膚靚美體蕊紅艷綠

溫柔甘飴令我癡迷

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

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

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

元宵快樂!

★花好月圓圓圓團

花燈紅火掛滿街

寄去心聲和祝願

願圓恩師每個團「圓」夢。

★雞年第一次月圓

海天湛藍又明燦

平川燈火配花鮮

美宵輝映你歡顏

我迷醉於你笑臉

好似見嫦娥再現。

★你是餡我是面

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

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

歡歡喜喜鬧花燈!

★你也圓圓

我也圓圓

事也圓圓

人也圓圓。

願此元宵佳節

大家都能好夢圓圓。

★三五良宵年映紅

月上元宵相約黃昏後

宵燈伴你綿繡前程事事通

月圓情緣財源願願隨心!

★十五的月兒圓又圓

給你全家拜個年!

家好運好人也好

幸福美滿更團圓!

★水是山的相思

雲是天的依托

風在夜裡輕輕私語

我在你窗前鳴唱:一切團圓。

★送你一碗湯圓

你將圓一場事業的美夢

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

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

圓來雞年精彩的運程!

★送你一碗湯圓

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綵燈

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

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

★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

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

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

情意濃濃鬧元宵!

★湯圓是圓的

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

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

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

★天上的月兒圓

鍋裡的元宵圓

吃飯的桌兒圓

你我的情更圓

就像元宵一樣黏黏乎乎團團圓圓。

★天上月兒圓

地上人團圓

事事都圓!

花好

景好

心情更好!

祝願你和家人元宵節快樂!

★我要用一縷情思

一棵紅豆

一勺蜜糖特製成元宵

月圓十分讓玉免送去

元宵快樂(^v^)!

★我知道你正如我這般的心情

溫柔而甜蜜

你看這正月裡的花燈點亮黃昏後的美麗

是否願意共度美好時光?★喜迎元宵

帶上新年祝福

送您一輪圓月。

寄去祝願

明月生輝度佳節。

願新的一年裡

事事順心

「夢」圓成真。

★喜迎元宵:日圓

月圓

團團圓圓!

官源

財源

左右逢源!

人緣

福緣

緣緣不斷!

情願

心願

願願隨心!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

月圓的季節

祝你今夜好夢!

★一曲笙歌春似海

萬家燈火夜如年

雪月梅柳開新春

花鼓龍燈鬧元宵

燈火良宵

魚龍百戲

琉璃盛世

錦繡三春。

★一聲聲鑼鼓

一陣陣沸騰

一幕幕煙火

一盞盞綵燈

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

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用呵護做糯米

揉捏進一顆真心

裹住美滿與甜蜜

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

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

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心空

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

元宵快樂!

★又一輪美麗月亮

又一個元霄佳節

又一段幸福時光

又一次真誠祝福

祝你團團圓圓!

甜甜蜜蜜!

順順利利!

★玉宇無塵

月明碧玉三千里;銀河散影

人醉春風十二樓;玉樹銀花

萬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

千家把酒賞花燈。

★元宵佳節

團圓的佳節

共飲太平酒

同猜元宵謎

且看銀燈歡五夜

共把金盞慶千年

燈火萬家

良宵美景

笙歌一曲

盛世佳音。

★元宵佳節不送禮

發條短信送給你

健康快樂長伴你

好運和你不分離

還有讓我告訴你

財神已經跟隨你。

★元宵佳節到

請你吃元宵

香甜滿心間

新春人更俏。

★元宵節猜燈謎啦:哥倆一般大

見面不說話

說話就頂嘴

頂嘴就打架(打一日用品)……謎底:筷子。

★元宵節猜燈謎啦:一戶五口人

各有各的門

誰要進錯屋

就會笑死人(打一物)……謎底:衣扣。

★元宵圓

月兒圓

許個心願圓又圓

祝你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到永遠!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裡

改變的是我的容顏

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

真心願你佳節快樂!

★月到十五分外圓

把你疼愛把你憐

常常把你掛心間

今夜的湯圓甚是黏

象徵我倆圓圓圓。

★月亮

元宵

映襯著你的歡笑

正月十五迴盪著你的語調

雞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

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離合聚散

今宵月兒圓又圓

想你的心甜啊甜

佳節自有佳人伴

元宵夜惟君叫我最思念!

★曾經

有一碗甜蜜的元宵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正憐火樹千春妍

忽見清輝映月闌。

出海鮫珠猶帶水

滿堂羅袖欲生寒。

燭花不礙空中影

暈氣疑從月裡看。

為語東風暫相借

來宵還得盡余歡。

情人節 ★2月14日情人節那天

我會踏著彩虹去接你

為你送上代表真愛的玫瑰花

為你唱出讓你心動的情歌。

★寶貝

寶貝

我有罪。

今天沒有買玫瑰

不是對你無所謂

街上賣得實在貴

想買還得排長隊

我也沒錢再花費。

★寶貝

情人節快樂。

我給你買了花和水果

紅玫瑰代表火熱的愛情。

桔子香蕉和蘋果

桔子代表我疼你

香蕉代表我想你

蘋果代表我愛你。

★長相思:曉風寒

晚風寒

情人佳節獨往還

顧影自淒然。

見亦難

思亦難

長夜漫漫抱恨眠

問伊憐不憐。

★看看日曆

情人節到鮮花糖果

怎能少掉滿滿愛意

將你擁抱最美是你

淡淡微笑世人萬千

唯你最妙。

★沒有你的天

不藍!

沒有你的花

不艷!

沒有你的飯

不香!

沒有你的眠

不甜!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玫瑰是我的熱情

糖果是我的味道

星星是我的眼睛

月光是我的靈魂

一併送給你

情人節快樂!

★玫瑰只有兩朵

愛情只有你我

倘若真心愛我

一生一世吻我!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為什麼你笑得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

情人節快樂

寶貝!

★情人佳節

情人快樂;思君日月

何止佳節;相隔遙遠

思念無限;心隨君行

意為君念;毋忘此生

相約永遠!

★情人佳節到

我是好煩惱

情人找不到

玫瑰沒人要

可有靚妹呀

發發善心噢

讓我泡一泡

告我門牌號

玫瑰和擁抱

馬上就送到。

★情人佳節盼到頭

總想牽著你玉手;卿卿我我把腰摟

與你一生相廝守——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

沒有錢;想出去逛逛

又害怕人嫌;Darling

我們只好在家把國產007看個一百遍啊一百遍。

★情人節快樂!

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

不要難過!

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

相信我!

★送玫瑰太土

給鈔票太俗

看電影不酷

去吃飯發福

逛大街辛苦

此情無可托付

就發個短信為你祝福。

★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

體貼!

第二層

關懷!

第三層

浪漫!

第四層

溫馨!

中間夾層

甜蜜!

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

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

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

等你來拿!

★我用真心做成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每個花瓣都浸透真情

托春風送給你

願你用心去體會它的關懷

用心去理解它的思念!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數不勝數;癡情人風雨無阻

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

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

真情人非你莫屬!

★有情之人

天天是節。

一句寒暖

一線相喧;一句叮嚀

一箋相傳;一分相思

一心相盼;一份愛意

一生相戀。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

他叫丘比特

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

我心在乎你

我心等待你。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答案

當然是E!

★最愛你的眼

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

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

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

二、如果太太錯了

請參閱第一條。

★老婆你好

咱家你是大領導

婦女節真好

你過節

我勞動。

祝老婆節日快樂。

kiss一下!

★老婆訓話時要立正站好

低頭懺悔;老婆購物時要勇於付款

義不容辭;老婆化妝時要耐心等待

衷心讚美;老婆給零花錢時含淚感激

省吃儉用。

★男人生來就有罪

做事不能怕累

約會當然你付費

甜言蜜語要死背。

每月薪水要上交

不要期望有回饋

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

★老婆

我保證工資全部上交

包括計劃外的;剩飯全部承包

包括餿了的;家務活全都幹掉

包括岳母家的;思想天天匯報

包括一閃念的。

★朋友你好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

我代表國際婦聯正式通知您:所有女廁及女浴池均向閣下免費開放

敬請光臨。

★世界因為有了女人

而顯得分外美麗!

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

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祝三八節快樂

永遠年輕漂亮!

★事業是國家的

榮譽是單位的

成績是領導的

工資是老婆的

財產是兒子的

錯誤是自己的

可憐的男人

連節日也不是自己的。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

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看錯

一定是我的錯

才害太太犯錯。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

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

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

一次是遇見了你!

★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

全國女性放假一天

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愚人節 ★「愛不釋手」表示喜歡得不肯放開手

所以你應該對你喜歡的人大聲說「愛不釋人」

試試看多喊幾聲一定會有效果。

★你向白雲借件衣裳

向小鳥借雙翅膀

飛一般地跑到我的面前

對我說: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無論你飛到哪裡

我就會跟到哪裡;無論你逃到哪裡

我就會追到哪裡。

然後打死你——死蒼蠅。

★要和你說再見了

看著你滿臉寫著無辜

我的心都碎了

為什麼深深選擇過

卻又要匆匆放棄

我是多想把你永遠留在身邊

但媽媽說「城市不許養豬」!

★啊!

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

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

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

我親愛的——紅燒肉!

★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

別看了

快把鼻涕擦了。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

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

先吹個爆炸性髮型

穿補丁衣裳

右手拿根木棍

左手拿個瓷碗

沿街而行

嘴裡唸唸有詞「行行好吧」。

★白天思你

晚上想你

吃飯念你

睡覺夢你

日不成行

夜難入寐

倍受煎熬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你……500萬大獎啊!

★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

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不要傷心

不要氣餒

即使全世界都嫌棄你

至少還有我們

國營養豬場——您溫馨的家。

★這輩子我是最愛你的人

下輩子你是魚我就是水

你是花我就是園丁

你是烏龜我就是鐵錘。

★別人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你就不一樣了……你是一堆牛糞摔在了鮮花上!

★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

可我囊中羞澀

我有一盆仙人掌

我捧著它鼓起勇氣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

」★冰冷的天上飄著雪花

翠綠的樹上掛著冰碴

漂亮的鞋子漏著腳丫

瀟灑的你原是個傻瓜

看著手機口水滴滴嗒嗒!瞅啥你還不擦。

★不管天多高

海多深

鋼多硬

風多大

尺多長

河多寬

酒多烈

冰多冷

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

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

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

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

但是你做到了!

★不是因為這樣寒冷地夜晚才想起你

是因為這樣寒冷地夜晚想起的只有你

難道你看不出我是真心的嗎?我依戀你溫柔的懷抱

一刻也不能離開

親愛的棉被。

★不許動!

搶劫!

全部舉起手來!

男的站左邊

女的站右邊。

變態的站中間

說你呢

還在看短信!

★不要跟我狂

我大哥秦始皇。

不信你不服

拉登是我叔。

先轟炸再下毒

老美都得服。

你要再不服

戶口給你改成豬!

★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

我的淚水為你而流

我的心為你而碎。

我恨那個男人

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不要以為建起城市就能定居;不要以為播下種子就能豐收;不要以為登上頂峰就是征服;不要以為渺小的沒有力量;不要以為我被封口

就沒有人罵你;不要以為我忘了你

在關鍵的時候

比如說今天

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

★不知道自己無知的人

無疑是雙倍的無知

仍在繼續翻看短信的人

無疑還不知道自己是無知的

你真是個可愛的大傻瓜!★猜謎:寒山寺上一顆竹

您若無心各自飛

絲絲情意來半合

天鵝池邊鳥飛絕

把盞無皿金來做。

謎底:等你給我錢。

★茶要喝濃的

直到淡而無味。

酒要喝醉的

永遠不想醒來。

豬蹄要皮厚肉多的

拿著手機的這只就不錯!

★春秋戰國時代

你統領全帥軍

頭頂鍋蓋

身披麻袋

腳踏易拉罐

手捧大白菜

嘴裡叫著

誰有鴨毛鵝毛拿來賣。

★從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被你深深地迷住了

這是上天賜予我的幸福

我不願離開

一直想說一句話:你的拉鏈開了。

★從前有一姑娘叫喬妮娜

她和一個叫沙德的相愛了

他們在一起看星星。

當流星劃過天空時

他們將這顆流星命名為:喬妮娜沙德星。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無論遇到何事都要心情平靜

無論做什麼都要意志堅定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向上

無論遇到誰都不要告訴他

你是神經病。

★大大耳朵胖胖的臉

圓圓鼻孔可愛的嘴

長長睫毛下丹鳳眼

尖尖皮鞋是純天然

小辮紮在臀後邊

這就是你——豬啊!

★大海啊

它儘是水!

駿馬啊

它四條腿!

辣椒啊

它真辣嘴!

看短信的傻蛋啊

它咧著嘴!

★當你讀這短信

已惹禍上身;刪除短信

大難臨頭;回復短信

你欠我一條命;不回復短信

你將踏上黃泉路。

★當你拿起鏡子

看著自己那圓圓的臉

高高的鼻

迷人的眼

性感的嘴

有福的耳

你會大聲的感歎——豬啊!

★當你身背一張弓一支箭

走進一個又深又窄的峽谷深處

發現前面有一隻狼

後面有一個鬼。

請問:你是射狼還是射鬼?★當我狠下心扭頭離去的那一刻

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

讓我剎那間明白

我是多麼地愛你

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喊:這頭豬我不賣啦!

勞動節 ★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

不絕如縷

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

伴隨一生一世。

五一放長假

何不一起出去happy?★好久不見

十分想念。

在這漫漫的五一長假裡

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

找點時間

約個地點

帶上祝福

來個非常體驗!★今天雖然是勞動節

但也要多多注意休息

保持身體健康。

祝節日快樂

生意興隆!

★勞動光榮!

不勞動可恥!

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大家都先去勞動吧

我一會就來!

★勞動光榮!

勞動萬歲!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輝煌

給最親愛的人以幸福!

★你知道嗎?全球每年有200萬人死於缺少運動。

你不是打算成為其中一份子吧?我可不能坐視不救哦。

我來啦!

★您用勤勞的雙手

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今天是您的節日

祝您節日愉快!

★平時工作忙碌碌

趁著五一狂購物

兩手不空滿載歸

慰勞自己絕不誤!

★五一體驗家庭一日游

公交車往返

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

刷洗鍋碗瓢盆

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

自備午餐

二百一人

報名從速。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

營養最豐富

功效最神奇

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

五一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共七天的假期

你就打算一直泡在家裡發霉嗎?快快出來跟我一起投入夏日驕陽吧!

母親節 ★吹落了思鄉的塵

卻吹不走額頭的紋

走完了天下的路

卻忘不了回家的門。

媽媽

想你!

節日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願你永遠健康、美麗

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

沒有鮮花

沒有禮物

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

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

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媽媽

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

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無論將來怎麼樣

我永遠愛您!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沒有你就沒有我

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

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

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

母親節快樂!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

沒有太陽

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女性

就沒有愛情;沒有愛情

就沒有幸福;沒有母親

就沒有詩人和英雄。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

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

因為屋內有您

我愛您

媽媽

永遠永遠!

★襁褓中的我初次呢喃

你笑;病中的我不停囈語

你痛;成功的我伏她膝頭

你已淚流滿面。

祝母親健康幸福!

★我若是大款

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

您就是總統的媽媽。

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

我都會永遠愛您

媽媽!

★希望今天

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

為了兒女

為了所有

只要媽媽快樂

我們就快樂!

★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

今天要藉著短信說一句:親愛的媽媽

我永遠愛您!

祝母親節快樂!

父親節 ★不老的爸爸

您是我的長青樹;幸福的爸爸

您是我甜蜜的思念;快樂的爸爸

您是我看不完的開心辭典!

★爸爸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

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

擠在您的酒杯裡

紅紅深深的

直到心底。

父親節快樂!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

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

為我遮蔽風雨。

特別的日子裡

祝爸爸永遠健康!

★老爸!

今天是父親節

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

生意興

貓腳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959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