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SF遊戲中怎麼拍照 ?

我SF遊戲中按Prt Sor Rq 拍照貼上小畫家之後都是黑的那要怎麼拍照 ?P鍵我也試過但是我C槽的 Program Files 沒有 WAYI我是W7的 麻煩求解一下 ^^
檢視圖片看完這影片您覺得PotPlayer錄製的畫質如何...這軟體不管錄桌面、視訊、電視卡影像、錄音、截圖、去人聲...都行您可以從選單上看到的快捷鍵組合快速截圖本頁右上角搜尋欄查找『PotPlayer錄影』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寄教學網址至信箱請查收
剛檢查影片還在ㄚ...您的瀏覽工具問題要換瀏覽工具

program files x86,program files不見,c:\program files,downloaded program files,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program files 刪除,program files\common,program files是什麼,program files 86,program files資料夾Program Files,SF,Sor,小畫家,遊戲,PotPlayer,拍照,Prt,Rq,WAYI

去背|更改|相片|上傳|字幕|空間|剪輯|播放|剪接|轉檔|影片|Photoshop|編輯軟體|壓縮|翻譯|剪輯軟體|中文化|去除人聲|遮罩|改圖|處理|修圖軟體|片段|合成|免費|預覽|加字|下載|LOGO|繪圖軟體|

視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28082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