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誰了解天蠍男的想法,給我一點建議吧~~

前幾個禮拜我朋友介紹一個天蠍男給我由於我們的工作都可以用電腦所以當天早上我們開始聊天一直到晚上回家再用視訊聊天那天他就約我周末去看電影於是我們就依循這樣的模式過了三天到了看電影的那天

我們互動很好他也牽起我的手過了兩天

他又介紹我給他的好朋友認識總之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過了一個禮拜後

他的前女友打電話給他他沒有接

但是這件事影響他的心情因為他跟前女友過去在一起好幾年

但也分了一年多了他也跟我承認

他打來會讓他想起他和前女友的過去不過他已經不會想跟他復合了後來我也跟他朋友聊過這件事情他說要我給他一段時間冷靜目前對我男友來說

這段感情來的太快

感覺他對前女友感情還沒完全放下而且他對於感情不是0就是100

要我給他一點時間思考我真的很怕到最後他不要這段感情在這個階段我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對他的態度才好1.天蠍男一開始談感情都會這樣嗎?2.這段時間我該如何跟他相處呢?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吧~~
1. 天蠍座非常重情義

所以在一起這麼久的人實在在所難免2. 讓他知道妳比前女友更好

這段期間他一定會一直思考著抉擇的問題

正常相處

像男女朋友一樣

搶下他的100
我是天蠍女 不過是T天蠍座會念舊 不過如果現階段他對妳是真心的 那就不會在回去找對方只要妳給天蠍多點時間 然後多給他關心陪伴 這樣天蠍會覺得很感動的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