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第一次見面就上床正常嗎?

我人在美國

前幾天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17

我22他是美國人

我們兩個住的距離非常遙遠

是要坐飛機才能到的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有時也會發給對方自己的照片在認識第二天後

他要了我的只穿胸罩的照片我拒絕了他

我說再說吧在四天

我覺得我蠻喜歡他的

他再跟我要後

我傳給了他我從來沒拍過這種照片.....畢竟這種照片跟一般的去海灘穿比基尼照相不一樣....這感覺more sexual....他也傳了他只穿內褲的照片

身材很不錯但重點是男生穿內褲感覺好像很正常

但是女生穿胸罩這樣照相很奇怪.....再來的第五天

他跟我說想要視訊聊天

我說好

...剛開始聊的前兩個小時很開心

他彈吉他還打鼓唱歌給我聽後來呢.....他就說想看我穿著胸罩

我猶豫了很久

我答應了他也給我看了他的....嗯....那個後來又更進一步的要求

但我都拒絕了他說我讓他有感覺了

他就給我看他在XX的動作

我問他說你是不是常常這樣給別人看他說我是第一個

他從來沒這樣過

他是處男

他本來想等到他結婚的

可是他說遇到我之後他很想跟我做那件事

我們也有可能要見面我也有跟他講過這樣好像太快了

而且如果我們真的做過之後

那他會不會就不理我了他說不可能

他想永遠跟我在一起我想問的是

第一次見面就上床正常嗎?我知道在亞洲好像有點超過

但在美國是很正常的事只是我畢竟還是亞洲人.....還是會顧慮很多......
不要問幸福是什麼

沒有答案

那只是一種感覺有時因為滿足

有時由於牽掛

有時是一個微笑在人生旅途裡

用享受的心態

面對一切悲歡離合用心演好每一本有你的劇情

誠摯走好每一步人生階梯
我覺得不太正常耶因為這好像把性當作玩玩
正常ㄚ大家都飢渴互相安慰很好ㄜ
就算是外國人 喜歡上一位女生時也不會亂去侵犯吧或許妳遇到的事只想要那方面而已吧而且男生通常在想得逞妳之前 都會千方百計說些讓你安心的話實際上真的做到的用手指頭也可以數的出來吧
我覺得不太正常耶......連美國電影都常說起碼要等到第3次約會再說不要讓自己吃虧了!畢竟是女生!
我是覺得只要你喜歡不會後悔那就好我本人也有和網友談戀愛我跟她很相愛跟你的情況很像我和她上床其實也沒想過太多只是因為我和她很愛彼此我和她把上床當愛對方的方式所以我們不會後悔
不要啊他不是說是處男

叫他留到新婚夜給你這樣你會更珍惜很多男人都是騙上床後

落跑何況距離那麼遠

不要啊
嘖嘖 美國太危險了 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如果在亞洲國家 基本上會約的人 就是單純想跟你上床我有一個朋友在亞洲國家很會玩想說換換口味玩洋妞 結果被迷昏錢拿走不打緊證件 手機 連衣服都被扒光 整個尷尬嘖嘖建議 除非真的很熟 不然美國真的很危險的
網戀陷阱多妳22歲了應該會自己評估這風險別像某女人網戀上了假美國CIA*長還執迷不悔若想男歡女愛可適可而止別陷太深到人財兩失的地步即行必竟天涯何處無芳草22歲機會多的是共勉之
請到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