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毒品販賣轉讓持有吸食

我想請問一下

好久沒去碰毒品了

但是過了兩年現在竟然收到了傳單去警察局作筆錄

他也给我看了一小部分的通聯記錄內容

我也坦承以前有吸食過K他命和搖頭丸

但他重點是詢問我說誰誰誰認不認識(有照片)然而我說了這些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有什麼罪他問我有沒有跟A拿過毒品 我答(有)他問我A給你的價格數量 我答(5克以內價錢五百上下)他問我有沒有幫A送毒品給人家 我答(我幫A送過去

但沒收取任何金錢只有幫忙拿東西給別人)他問我以前是否吸毒 我答(K他命&搖頭丸)(兩年前)他問我A是否有和你一起合作販賣 我答(沒有

只有幫他送過兩次但沒收任何金錢)他問我A是否有跟你詢問過毒品來源 我答(有

但沒有成功交易過)他問我是否販賣過毒品給他人 我答(沒有

只有自己吸食)他問我照片的人認不認識或者看過沒有 我答(有)(看過不認識)結論就是 這樣我到底有什麼罪 大概><而且警察也有到我家搜索沒搜索到任何東西只不過說有人點我然後我去警察局之後他說A他們全部被抓了想了解事情 但我已經很久沒跟他們聯絡 也沒有搞毒品但是警察也說你只有幫忙送過去一兩次也沒收取任何金錢利益是吧我說是所以我想知道是 如果有人證 沒有物證 我會被起訴嗎還有我筆錄坦承以前吸毒(兩年前)現在沒有 這樣有事情嗎而且它給我的感覺是 不是要抓我 好像有一直指向A 然後有暗示我說話我是被騙 還是遇到好人 ?請大大給我答案
還有我筆錄坦承以前吸毒(兩年前)現在沒有 這樣有事情嗎只要驗尿無毒品反應你不會有事的.但這只是在施用的部分.如今你要擔心的是販賣毒品的部分.他問我有沒有幫A送毒品給人家 我答(我幫A送過去

但沒收取任何金錢只有幫忙拿東西給別人)警察也說你只有幫忙送過去一兩次也沒收取任何金錢利益是吧我說是如果有人證 沒有物證 我會被起訴嗎警察也有到我家搜索沒搜索到任何東西以上述資料你是犯了幫助犯賣罪

幫A送過去(運輸)

因為你沒有收取任何金錢故為幫助販賣.若有收取金錢也就是販賣罪(運輸)

有人證而你也承認罪刑就足以成立

有沒有搜到東西不足以左右事實.而你所謂的物證(毒品)

在檢察官或法官的認定是已經施用完畢

或已販售完畢.他問我A是否有跟你詢問過毒品來源 我答(有

但沒有成功交易過)這句話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但沒有成功交易過

是否意味著

有試著交易但沒有成功

這又構成意圖販賣.至於刑責請自行參閱:http://db.lawbank.com.tw/FLAW/FLAWDAT0202.asp按你的內容也只能先給你這些回應

有後續問題再問. 參考資料 見過太多的案例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心得,毒品分級,毒品介紹,毒品驗尿,毒品種類,毒品勒戒,喵喵毒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毒品圖片毒品,通聯記錄內容,販賣,K他命,吸毒,金錢,搖頭丸,作筆錄,東西,FLAW

酒駕|減刑|殘障手冊|連帶保證人|所有權|遺產繼承|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闖紅燈|法拍屋|良民證|戶籍謄本|機車強制險|調解委員會|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6050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