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勒戒期間又吸食被捉到問題

我老公前陣子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必須執行勒戒而通知單也收到了 可是我老公因為我才剛懷孕二個月 害喜害的非常嚴重 而我們又有開店 又有一個三歲大的女兒要照顧所以他請假了 原本是12月7號星期一要進去報到 沒想到今天又被捉因為我這幾天人非常的不舒服 而店裡又很忙 所以他這二天還有吸食我有唸他 但他跟我保證勒戒結束後他絕對不會在吸食我想請問 像這樣的情形 我老公會怎麼樣他原本勒戒是二個月 但 他都還沒報到 又被捉 請問 他會變的很嚴重嗎
他12月7號要去勒戒

不過請假沒去

因為他有請假

但現在吸食被抓

應該警察局會直接移送然後就轉去勒戒所了

我想是不會很嚴重

可能就是無法請假要直接進勒介所了吧。

不過勒介所出來以後.....不知道他是否還兼賣毒品呢?請你一定要盯住你老公

不可以在碰毒品

如果再被抓除了是會加重勒介期限

如果有兼賣的話會被判刑

到時要看法官

願不願意判緩刑或易科罰金之類的

但第二次就會加重刑期一定的

但還是看法官是否願意判緩刑跟易科罰金

有的第二次就不會輕放。

總之

一定要你老公不能再碰毒品了

毒品吸到最後不只是傷害自己身體

也會毀了身邊的家人

你小孩都快生兩個了

如果他一直碰毒品

開店也不夠他吸

何況小孩還要吃飯

還是你希望你老公將來帶著小孩去做毒品交易?有很多吸毒的人

一生都不斷在勒介中渡過

因為吸過真的很難介

一有壓力就又跑去吸。

其實吸毒被抓

只要不賣

是不會說多嚴重

就是一直勒介中

但生活、家人

家庭所有身邊的人

到最後都會被拖累

搞到最後自己會因為這樣精神失常

這個才嚴重吧。


因為還沒有執行~不會有問題~可能會提早執行~也可能不變~但一定要報到~否則~會更嚴重~一般~勒戒完~再犯~比率很高~所以~完成勒戒後~妳一定要叮緊~別讓他再犯~更要注意交往的朋友~多篩選~才能有效勒戒~
Q:我老公前陣子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必須執行勒戒他請假了 原本是12月7號星期一要進去報到 沒想到今天又被捉A:只要他進勒戒所前犯的毒品案

無論幾次都只要勒戒一次

其餘的一併吸收'也就是說他只要勒戒完另一案就會收到不起訴處書

妳不需要擔心的

吸食安非他命症狀,吸食安非他命刑責,吸食安非他命後遺症,吸食安非他命工具,吸食安非他命方法,如何吸食安非他命,吸食安非他命被抓,吸食安非他命驗尿,吸食安非他命過量,吸食安非他命會怎樣吸食安非他命,毒品,老公,緩刑,問題,易科罰金,吸毒,星期一,精神失常,勒戒

法拍屋|所有權|闖紅燈|酒駕|遺產繼承|減刑|戶籍謄本|調解委員會|良民證|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戶政事務所|大樓管理|殘障手冊|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04011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