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這樣說可以法官會相信麼

如果我爸跟法官說~因為我自己有在吸食所以別人要拿才會幫她門拿只是從中賺取一些供我自己吸食(安非他命)法官會採信ㄇ~檢方就因為監聽譯文~拘提在電話中有和我爸說到毒品那6ㄍ人~而且都沒搜到任何東西~~就因為那6ㄍ人都說有跟我爸買到法官那邊~法官會信ㄇ??希望有大大能懂我ㄉ意思~因為我文筆部是很好~~不知道怎ㄇㄑ敘述~希望有大大能幫幫我~~~拜託~因為真ㄉ有些無助~~
不管我的意見對你有沒有幫助你一定要戒毒因為法院只能控制你的自由

若關你也不會是永遠的而毒品卻能控制你的自由與健康

而且是一輩子的為甚麼人會怕法院

卻不會怕毒品早日離開毒品

你便早日能離苦得樂聽我的準沒錯現在就你的提問

提出個人的看法你有幫朋友拿

並且會從中獲取一些利益很明顯這是販售的行為若查證屬實

就觸犯刑法第257條販賣或運輸鴉片者

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

販賣或運輸嗎啡、高根、海洛因或其化合質料者

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得併科五千元以下罰金。

自外國輸入前二項之物者

處無期徒刑或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得併科一萬元以下罰金。

我國司法制度採法官自由心證法官可依個人的看法決定是否採信你爸的說詞我不是法官

因此不敢妄下斷語若有所誤

不是害了你嗎既然沒有從毒品那6ㄍ人搜到任何東西你可以叫你爸請法院或證人提出毒品交易的證據否則單憑那6個人指證的一面之詞就認定犯罪

不免有惡意栽贓之嫌記住在法庭上

一定要低姿態你的訴求比較能夠引起法官的認同以上提供你參考戒毒才是治本之道
應該是毒品案的問題如果這樣說的話你爸可能有所謂販賣毒品的罪責但還是要看你現在的案件到那個程度
法官不會相信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