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卡到毒品案件?

我朋友再販賣3級毒品~可是那天ㄊ叫我幫ㄊ拿過ㄑ~那些東ㄒ是我要自己玩ㄉ?後來我朋友推到我身上說我再賣~那這樣我會被判甚ㄇ罪阿?
販賣不是這麼容易成立的啦XD1必須要有5個以上的證人出庭指證你曾向他們兜售毒品。

2警察必須提出證據

包括手機通聯所交易的內容。

3當場查獲大量的成品、半成品。

4在交易同時當場被逮到。

如果單憑你朋友一句話就成立

那檢察官他們都是笨蛋嗎?你這個案子有2個做法~1驗尿~沒毒品前科的話就是勒戒

有前科就是判刑    通常三級毒品的刑責都在6個月左右。

2持有~沒人指證你販賣

你也不是交易時被逮。

    驗尿也沒驗出毒品反應

你可以推說是朋友放的    你完全不知情!

持有的罪名跟吸食差不了多少    但如果量不多

你又可以掰的讓自己看起來很無辜    是有緩刑的機會的。

在法庭上;被告是可以說謊的~不會因為偽證被加重其刑但證人就不行

證人一旦說謊最高可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喔!

在開庭時

態度誠懇點!

若真的掰不了就跟檢察官認錯印象分數很重要的!


持有專供製造或施用毒品之器具者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一萬元以下罰金。

你只要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就一定會去勒戒

一般被抓後的3-6個月會開庭

開庭完如果是初犯就直接勒戒

如果是累犯就等判決書和執行書

收到執行書時

上面就有載明是服刑或可易科罰金!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基本上根據刑法第257條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所以你若是真的沒有販賣的話勸你要極力爭取你自身的權益不然一但判刑定案的話你將會有一個案底在而且是無法抵銷的以上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福妳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心得,毒品分級,毒品介紹,毒品驗尿,毒品種類,毒品勒戒,喵喵毒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毒品圖片毒品,證人,朋友, ,檢察官,販賣,說謊,有期徒刑,交易,XD

所有權|機車強制險|法拍屋|戶籍謄本|良民證|遺產繼承|闖紅燈|酒駕|減刑|戶政事務所|殘障手冊|大樓管理|連帶保證人|調解委員會|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008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