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這些世界問題如果不解決的話將會怎麼樣?

請各位告訴我這些世界問題如果不解決的話將會怎麼樣?1毒品交易2飢荒3全球暖化4政府腐敗5愛滋病   ex:疫病將繼續傳佈使更多人死亡....6通貨膨脹7人口過剩8政治不安9貧窮請各位用簡單一點的話回答我...因為這些回答我還要翻成英文報告(方便的話也可以用英文回答)還有...請問還有那些世界問題呢?抱歉..我知道問題很多...但贈點有限先在這謝謝大家了!


我試著回答看看吧~1毒品交易:使吸毒者更多

也就會有更多的犯罪事件

最後就是完全無道德的社會囉!2飢荒:餓死的人多

一樣是最後會為了吃而不擇手段

結果同上。

3全球暖化:地球越來越不適合人居住

最後~滅亡4政府腐敗:挑起國與國的戰爭

死的是人民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