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毒品證人供詞不同

這是有關毒品的案子第一次開庭的時候是去年而下禮拜就要再開庭但是之前的供詞我早就忘光了如果現在供詞跟之前的不同算說謊嗎?我是證人如果都說忘了可以嗎因為現在要起訴被告重點在於我的證詞我是跟他買搖頭丸的我跟他買這樣我有罪嗎?但是那時根本沒有金錢交易說用欠的違不違法?急!!
不管是開偵察庭或已起訴(法院審理).檢察官或法官問你案情

你忘了就說忘了

檢察官或法官會以你之前的筆錄(供詞)提醒你

並問你是否如此.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千萬別聽一樓的建議:然後你必須跟法官說當時根本沒有金錢交易~是他欠你一顆

他只是要還你而已~他就不會有販賣的危機喔!

他欠你一顆

是否意味著你之前有給他一顆

那你就犯了轉讓二級毒品罪: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得併科新臺幣七十萬元以下罰金。

你和他買搖頭丸

是持有罪如果有施用則是勒戒(如己勒戒完畢則無罪了).但是那時根本沒有金錢交易說用欠的違不違法?!其實你和藥頭是同案

你也算是被告

現在翻供是沒有偽證罪的問題

但刑事案件首重警訊筆錄

即使你現在翻供

檢察官和法官會認為係為維護被告之詞不足採信.若你在警訊後

移送地檢署時和檢察官也是說向他買的

那我勸你連提都別提了.用欠的?是指錢先欠著?只要涉及金錢或財物交易

那他也是販賣罪.如果是他欠你一顆

為何會欠你

檢察官或法官問你

你要怎麼回答?若回答之前你給他一顆

那你就是犯了轉讓罪.你就實話實說吧!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參考資料 自己
你跟他買只有購買吸食~你假如忘記證詞就說忘記了!

千萬不要在亂掰一些有的沒的就好了!

還有食用二級毒品要接受勒戒喔!

你可能已經勒戒過了吧!

然後你必須跟法官說當時根本沒有金錢交易~是他欠你一顆他只是要還你而已~他就不會有販賣的危機喔!

有其他問題請在發問喔!


忘記就忘記了...不要瞎掰...檢察官或法官會提問...或者提點你..想喚起你的記憶...想起什麼就說什麼...想不起來就說想不起來....不然會有偽證罪...想不起來是沒罪的...但是想不起來還亂說..就有罪了...
能告知詳細始末及情況;才能提供建議.有相關問題都可提出
你和他買搖頭丸

是持有罪如果有施用則是勒戒(如己勒戒完畢則無罪了).※這一句

是不是漏了什麼呢?毒品危害防治條例二十三條二項:觀察、勒戒或強制戒治執行完畢釋放後

五年內再犯第十條之罪者

檢察官或少年法院(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應依法追訴或裁定交付審判。

看來大師是法界實務運作人士!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心得,毒品分級,毒品介紹,毒品驗尿,毒品種類,毒品勒戒,喵喵毒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毒品圖片毒品,檢察官,證人,搖頭丸,勒戒,警訊筆錄,法官,偵察庭,金錢,交易

戶政事務所|遺產繼承|殘障手冊|戶籍謄本|酒駕|所有權|法拍屋|調解委員會|機車強制險|減刑|連帶保證人|大樓管理|闖紅燈|良民證|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800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