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問一部販毒的影片名稱(語言是中文)

如題 我想問一部販毒的影片名稱我只知道一些大該劇情有一個年輕人 他跟著一個 阿伯販毒 然後那個阿伯就收他為徒弟那個年輕人好像是警察吧我還記得 就是在海關找到他們之後 那些海關把門鎖打掉之後就有一個海關把手伸進去開鎖然後就有一個人看到之後 就拿起東西砸他的手 後來他的手好像斷了後來海關就直接開槍打壞門進去之後 那個手斷的海關還一直說:「先找我的手......先找我的手.........」前些時 那個被年輕人照顧的那個女人 她有在吸毒她吸完毒之後就跑去跟那個年輕人 做大人做的那檔事了..........那女的有一個女兒請問一下這部片子較啥名子阿因為是利用上課時間看的 所以名子沒記住
檢視圖片中文片名:門徒英文片名:Protege 年份:2007導演:爾冬陞演員: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袁詠儀張靜初劇情簡介:阿力(吳彥祖 飾)用了八年時間

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 飾)身旁

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

這麼多年以來

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

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

阿力也都未曾見過。

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

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

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

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

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

一場鬥智的過程

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

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

越感到迷失

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

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

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

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

並且舉家移民

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

「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

一邊當毒販

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

然而

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