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我要找專門打毒品官司的律師

我要找台北的喔

能否介紹一下。

看能不能把刑責壓到最低這樣。


版大

以下資訊給你參考 ^^ 都有一些網友有和你類似的發問囉~~想找專攻毒品官司的律師(急)給你一個網站做參考

上面有提供各領域的專業律師的免費電話上義診

像是你這有關於刑事的案件

涉及到自己本身的權益重大

建議你找專門處理的專業律師...
相關疑問可來電或部落格留言。


我們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這可以給您免費的法律諮詢我msn tc1000*pchome.com.tw即時通 dotodowo手機 0922740067電話 02-27814166陳先生你要先說你的情況吧這才知道怎麼處理還要看法院掌握多少證據你在檢警面前說了哪些
我要找專門打毒品官司的律師.我要找台北的喔

能否介紹一下。

看能不能把刑責壓到最低這樣。

A:是在台北.但想先請問是吸食還是販賣??又是幾級的??請先概述案情謝謝!!
陳先生我有案件想詢問一下你如果毒品累犯是否可以罰金處裡因為本身在公司上班不想失去工作。


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心得,毒品分級,毒品介紹,毒品驗尿,毒品種類,毒品勒戒,喵喵毒品,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毒品圖片毒品,律師,台北,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法扶會,免費電話,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不在場證明,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殘障手冊|大樓管理|遺產繼承|法拍屋|減刑|機車強制險|調解委員會|良民證|酒駕|闖紅燈|所有權|連帶保證人|戶政事務所|戶籍謄本|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19012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