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毒品防制條例的相關問題~最好是專業律師和檢座回答

我想請問毒品防制條例的相關問題我再5/14號時有警察拿著蒐索票說要查明一件毒品相關案例蒐索過程中我被查詢有使用過的K它命袋子但只剩幾顆顆粒當時我承認我有使用K它命但沒有時用搖頭丸當時帶我回去做筆錄也有驗尿~我大約再前一禮拜有時用過警方在做筆錄時我也很配合也有說出購買的藥頭也有指認當但時他們跟我說藥頭剛抓到了(大約3月份有錄到我和他的對話但沒有很明確的購買說法)但筆錄時我一直感到哪警察在誘導我~而我大約一個月購買一次每次都3克左右持續半年左右我時用已經有一年時間~而2年多前我也有遇到相關案件但當時我是證人也沒有驗尿因為當時哪個人是牌咖我不知道他有再販賣本來我筆錄要寫有持有但他要我說沒有只說有吸食就好了事後警方跟我說我的問題不大應該不會有事了從蒐索到做完筆錄只有2個半小時他也直接放我走事後警方跟我說他把蒐索的DV丟掉了也把搜到的袋子丟掉事後他說他有拿去私人檢驗裡面的確只有K它命成分但他怕藥頭有在裡面參雜海洛英(藥頭有販賣K它命和海洛英)但搜索到袋子時他有叫我指袋子拍照沒有錄也有拍一張我的臉我想請問這種情形寄來的傳票是寫證人還是被告我可以保證我不會在吸食也沒有毒癮我在庭上時應該要怎麼說才可以不會被勒戒我願意配合勞動服務來減輕刑責我有心要更改我只是害怕入眠所以才想吸食讓自己快點入睡另外我有甲狀腺腫大和躁鬱症這些我都適合跟法官說嘛?!怎樣的方式才可以讓我不會被勒戒我願意配合檢方的動作也願意每個月定期回去複檢謝謝
藥頭被抓到 通常都是警方事後去查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