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不知道是誰惡作劇寄危禁品給我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前幾天收到國外寄來的大麻種子

扯的是上面寫他的英文名字

好啦........調查局的人尾隨郵差進去

我朋友已經很久沒住那了信是我朋友他姊姊收的

我那個朋友也感到莫名其妙

我那個朋友沒有前科

也沒有吸食過毒品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我朋友會有是嗎....................真的是很瞎
1.先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2.因如地址.姓名都對.那機率上太小.3.且對方一定先收到錢.才會寄.4.再者毒品交易.當然用沒前科的比較安全.5.沒住那.不表示該地址就不能使用.6.重點是你的朋友是否有其他毒品朋友.或被恐嚇.....等方式.用所謂的人頭去進行毒品交易.7.此外瓜田李下本來就要查清楚.至於有無罪名.是看證據.非你我能判別的. 參考資料 我的觀察感想
有可能是外國的 毒蟲 記錯住址把東西寄到你們家去了或者.........只是惡作劇?你可以去查查看那個人是誰

畢竟那是毒品被人發現會被誤會最好趕快把毒品解決掉或交給警察
我想可能是有人結樑子要陷害的吧畢竟知道你朋友英文名字的可能沒幾個怕只怕你朋友會遇上急於建績效的員警筆錄稍有閃失 事情就大條了找個認識的員警或刑警比較妥當在台灣這屬國際性的刑事案件刑警比較會受理吧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毒品,惡作劇,先入為主的觀念,英文名字,大麻種子,瓜田李下,各位大大,莫名其妙,調查局

調解委員會|大樓管理|闖紅燈|良民證|機車強制險|連帶保證人|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所有權|戶籍謄本|遺產繼承|酒駕|法拍屋|減刑|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402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