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

發現販賣搖頭丸以及k它命的人,該如何處置?

聽說他是大盤的我有他的電話(但是不確定它是不是用這支在交易)那我可以怎麼跟警察舉發他呢?這種人罪該萬死我要為民除害
你有這支電話因該是朋友之間無意間互相留到的吧!所以你可以試探性的問你的朋友他是不是用這支電話近行交易的動作因為通常會進行毒品交易時所用的電話因該都會有2支以上更何況你說他是大盤商可以先問個清楚還有你如果了解他的一些基本資料那你可以先去他們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你是可以說明你的不確定的讓他們自己去搜證 不過還是建議先問你朋友問清楚因為你也不確定他現在還有沒有在做
你要先找出一些有利的證據

之後跟警方說警方都會說:[那你什麼證據呢?]你就將證據交給警方

然後跟警方說她在哪裡賣或是給警方電話叫警方查詢這支手機的發信地點這樣就ok了!我看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哈哈~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唷!妳真的是為民除害唷!
現在吸毒的問題真的太氾濫了

很少有人可以像你ㄧ樣爲民除害

你真的很棒喔!你是住在哪一區的呢?我們是ㄧ個戒毒團體

我本身也是曾經吸過毒的人

目前已戒除成功

我們可以提供你認識的警察

你可以將電話交給認識的警察去處理

這裡是我們的網址www.narconon.org.tw

一起打擊犯罪吧!
將所知一切資料告訴警察

不需要給證據

但若有的話當然提供給警察。

電話、信函、傳真或e-mail均可。


搖頭丸的後遺症,搖頭丸多久,搖頭丸種類,搖頭丸驗尿,搖頭丸如何製造,吃搖頭丸,搖頭丸持有,搖頭丸如何吃,搖頭丸 英文,搖頭丸 k 它命的後遺症搖頭丸,不確定,為民除害,發現,罪該萬死,販賣,k它命,電話,聽說,交易

戶政事務所|闖紅燈|良民證|遺產繼承|減刑|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所有權|法拍屋|酒駕|戶籍謄本|大樓管理|殘障手冊|調解委員會|

毒品交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4061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