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解除警示帳戶

台新帳戶是台南第一分隊偵查以及台南地方法院判刑合庫帳戶是台北士林分隊偵查以及台北士林罰院判刑目前只有合庫的還有判決書跟收據我是台新跟合庫均被判 台新比合庫早一年判刑 今天去士林分局填寫解除警示帳戶承辦人員說我若要連台新的一起解除還要去法院聲請合庫解除已送件 但裡面需填寫的那承辦人員叫我只要填寫合庫的帳號就好不給我一起填寫台新帳號現在我的問題如下問題一:若我要補發台新判決書與收據 是不是要跑到台南法院聲請?問題二:若我要聲請解除台新是不是還要跑到台南第一分隊偵查隊去聲請?問題三:為捨今天不讓我連台新的帳戶一起寫?
問題一:若我要補發台新判決書與收據 是不是要跑到台南法院聲請?答:對~要去台南地檢署補發問題二:若我要聲請解除台新是不是還要跑到台南第一分隊偵查隊去聲請?答:回原來通報的警局偵查隊較快~去你當地的警局偵查隊比較慢問題三:為捨今天不讓我連台新的帳戶一起寫?答:因為跟合庫是不同法院判決的案件~ 需要台南地檢署判決書

台南第一分隊,台南地方法院,台北士林分隊,合庫,解除警示帳戶解除,台北士林罰院,台南法院,台新,台南地檢署,判決書

機車強制險|良民證|闖紅燈|大樓管理|調解委員會|法拍屋|殘障手冊|遺產繼承|酒駕|所有權|戶政事務所|連帶保證人|減刑|戶籍謄本|

台南地檢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2084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