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龍海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五互.....到底是怎樣啊?

我今天在7-11的求職便利通看到生活精品館徵男女職員朝九晚五

週休二日我現在剛面試完她叫我明天等消息

錄取會通知我她叫我填一張履歷表內容跟一般公司差不了多少進去辦公室時有一位穿著很休閒便服的女生帶我進去我感覺他好像不是員工辦公室很大很像保險公司一樣很多鐵的辦公桌排在一起只有少數幾個位置有像秘書的座位一樣有屏風看到很多人感覺就像是一對一的在上課(我之前有去過生機飲食加盟店上課情形很像

但是是絕對很正派的公司

不像這間讓我有疑慮)之後我就跟一位女主管面試(好像是區經理吧)整個面試過程超快感的啦! 應該只有五分鐘左右吧!讓我有點錯愕

第一次面試這麼快那個女主管就批哩趴啦講一些公司大概有什麼產品問我是要應徵 客服人員還是公司職員我說我要應徵公司職員他就說工作內容就是一般的文書行政工作再加上接聽電話這樣後來面試完我問了那位帶領我的小姐說你也是職員嗎?他回我說他不是應徵職員而且他年紀比我大很多(我73年次)我又問他試用期薪水怎樣?他說跟一般正式的差幾千塊而已再問有沒有需要穿制服?他說要等成為正式員工之後可能才有........感覺他的說法有一點支支吾吾的!而且面試完我整個還不知道這家公司到底較啥名子是做啥的!很扯吧~回家後我打上公司地址搜尋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0-1號29樓檢視圖片就看到一些負面的消息但是他們說的是應徵郵件人員

行政助理...等我應徵的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