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9月開始的勞動服役?如果申請不過可以換個地方法院申請嗎?

收到法院的執行單.判5個月.有一起寄勞動服役的申請單!因為我還有一條案子在走.還沒有判!結果申請沒過.那可不可以換個法院申請?我原本在高雄申請.想換到台南去申請這樣可以嗎?如果不行.那我想改易科罰金.但書記官說還要看檢察官准許嗎?5個月以下不是本來就可以易科罰金嗎?雖然5個月說長不長.如果去執行會丟了工作~老婆跟女兒也沒人照顧.請各位幫幫忙解答我的問題!誠心悔改的人..
那個法院寄執執指揮書

你就要到那個法院的地檢署報到申請

不可以申請沒過就換法院申請

法院是不會接受你的申請(各法院有各法院的轄區).並非被判刑五個月就一定可以易科罰金.判決書上是『得』或『如』易科罰金.你想改易科罰金

的確是要檢察官准許

以現在監獄人滿為患的情況

很少有申請易科罰金被駁回的.放心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服役 英文,服役時間,服役證明,服役年限,服役期間,未服役出國,服役年資,南沙群島服役條件,空軍服役,服役日期服役,地方法院,勞動,法院,罰金,檢察官,台南,高雄,書記官,執行

減刑|調解委員會|法拍屋|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連帶保證人|大樓管理|戶籍謄本|所有權|戶政事務所|闖紅燈|殘障手冊|酒駕|良民證|

台南地檢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01071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