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檢署

急問..關於入監服刑的問題..請好心人士或是相關知道人士解答

之前因為涉嫌販賣存款簿..經過法院判決..執行2個月..那..因為當時我的戶籍在彰化..所以是去彰化地檢署...但是我後來戶籍移到台南..那我想要知道執行的時候~我是在彰化監獄還是台南監獄值刑..如果是在彰化執行..要怎樣申請移監去台南監獄??
你可以聲請移轉管轄

由彰化地檢署囑託台南地檢署執行

這樣就會在台南看守所執行。

你為什麼不聲請易科罰金呢?從現在開始你大約有二個月可以籌錢

更何況以你的條件聲請易科罰金很容易過的!


法院判兩各月.減刑後就剩一各月.可役科罰金.三萬元整.執行要在哪裡?可在還沒報到之前.先問問法院的服務處.不會有事的.不用擔心會提前抓走的.什麼案號?什麼股要記著.問了馬上知道.
**由於承辦單位是彰化地檢署

所以兩個月執行是在彰化看守所 。

但是徒刑兩個月是不能申請移監的

不過在報到通知書還沒 送達前

可以向彰化地檢署聲請在台南執行

要把握時間。

**未滿三個月小孩

就準備短期的用品

如紙尿褲

奶粉

因 為小孩用品也要檢查

其他期間的用品再請所方代購。


彰化地檢署起訴案件,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彰化地檢署案件查詢,彰化地檢署地址,彰化地檢署地圖,彰化地檢署電話,彰化地檢署執行科,彰化地檢署書記官,彰化地檢署住址,彰化地檢署網站彰化地檢署,彰化,台南,台南監獄,彰化監獄,台南地檢署,台南看守所,聲請移轉管轄,入監服刑,申請移監

連帶保證人|所有權|戶籍謄本|酒駕|機車強制險|減刑|調解委員會|遺產繼承|法拍屋|殘障手冊|良民證|大樓管理|戶政事務所|闖紅燈|

台南地檢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1019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3 的頭像
    asd1014003

    Flex XC 3401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