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

台中基隆2日遊

我從台中要到基隆二日遊(早上9點出發) 所要去ㄉ地方有基隆廟口 九份老街 白沙灘 情人湖 忘幽谷 碧沙漁港 綠色海岸以上這些地方 請問 我要如何走比較順呢??(自行開車)還有這些地方有什麼一定要ㄑ走走的地方或好吃的東西ㄋ??還有 如果我打算在基隆廟口附近住宿 在附近有什麼較好吃西餐廳ㄋ??吃秋蟹要ㄑ哪裡吃比較好吃ㄋ??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ㄋ??
北台灣 北海岸 東北角 九份 平溪 菁桐 及 基隆 的 旅遊景點、美食 跟建議的住宿:你可以參考 鐵鷹的家 部落格 內的套裝行程規劃 自行開車旅遊 或 參加 套裝行程 快樂暢遊 鐵鷹的家 部落格 網址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chenmeko/裡面有: 深度旅遊 的行程 及 附近景點 的介紹。

還有美美的照片

也可以參考裡面: 專車接送的 套裝行程 篇文章

做為您行程的參考。

或 參考裡面 的 套裝行程

自行開車旅遊;若行程中有問題

老闆也會熱心為您指引。

老闆人很隨和

只要您開心他就開心

服務又熱心

也是個旅遊高手. 而且外縣巿也都有服務

他會幫你們規劃程行

什麼都不用煩惱

他們是在基隆港邊山坡上視野很好

不管白天或夜景都很美。

你們可以從基隆開始玩起

再到各地玩

要好玩是坐火車到基隆後

再包車旅遊

比較好玩

包車的好處

至少不用自己找路..又有司機兼導遊

又可以盡情的欣賞風景

他服務很好

我們一路玩起來

超有價值

很有收獲!

是值得推薦的熱門人選!

住宿 基隆 是 做為 北台灣 旅遊行程中繼站的 最佳選擇若須要住宿 也可點閱 部落格內 住宿(1) 篇文章

也有 住宿內容 的 簡介及相片也可以另選擇幾處 附近景點 深入旅遊 絕對能讓你一次玩個過癮二天一夜 或 選擇三天兩夜 北台灣 在地的 深度旅遊: 基隆 東北角金瓜石 九份 平溪 菁桐 或 北海岸 淡水 三芝 石門 金山 野柳 萬里翡翠灣 及基隆廟口 等 基隆 港市 夜晚各處 張燈結彩還有海洋廣場 及 KEELUNG地標 夜景超美 越晚越熱鬧 越美我剛去過

真的很美

我來告訴你 住宿基隆 除了享受 廟口夜市 美食之外還有: 廟口夜市 港都夜景 豪華郵輪 沙灘海浪 海濱自行車道 還有數隻大老鷹也可以合併順遊 九份 金瓜石 平溪天燈 菁桐鐵道 野柳 金山 萬里翡翠灣 等 北海岸或東北角 兩天一夜剛剛好基隆港都夜景 浪漫迷人 廟口夜市 美食飄香 還有 九份山城 老街夕照 金瓜石 煉銅遺址 黃金瀑布 茶壺山 陰陽海 黃金博物園區 名聞全台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基隆廟口小吃,基隆廟口怎麼去,基隆廟口住宿,基隆廟口夜市,基隆廟口地圖,基隆廟口好吃的,九份到基隆廟口,基隆廟口美食,基隆廟口怎麼走,基隆廟口地址基隆廟口,基隆,平溪 菁桐,基隆港,九份老街,北台灣,忘幽谷 碧沙漁港,北海岸,東北角,套裝行程

萬里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10028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