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視神經要這麼治療?

我2月20日晚上發作的~我就趕快去掛急診~醫生說我的ㄌ顏面神經麻痺個天去門診看醫生~主隻醫生也這ㄇ說可是她說我是第3級的顏面神經麻痺醫生是說先吃一個禮拜的要他說這一個禮拜也不能按摩臉~可是這樣也很起怪~為什ㄇ還不能按摩臉~哪請問我哪時可以做復健~要這ㄇ做~要注意些什ㄇ~還是飲食?要多久蔡會變成原來的我~那ㄇ年輕就得ㄌ這個病~真的難過又~~~~~~我是在埔里基督教醫院看ㄌ~哪請問一下去台中榮總看會比較好嗎~
你的問題類似下面文章內容

你可參考:近日天氣變化多. 你可能是顏面神經受傷.[又稱:三叉神經] .導致你所述之病症. 你所治療過的方式. 如果效果不彰. 可以試試我的方式以上是我的經驗

以下的著作

你可參考問知。

告訴你一個專門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致情況如下:十三、顏面神經 病 症:顏面神經受傷。

症狀包含眼睛會流淚

無法閉眼

眼淚汪汪

迎風頭痛苦;嘴巴歪斜

且一邊會不自 主地流出唾液

以及吃飯會留飯粒在嘴巴牙床後 面

要用舌尖去舔

才能把飯粒舔出來。

有時是眼 睛乾澀

比較累

此是第一級中風

也就是說顏面 神經受傷。

原 因:此乃為患者因太累、疲勞、熬夜、吃飯不正常、喝 酒、受到病毒的侵襲

如感冒導致神經腫脹發炎

壓迫到神經……等。

天氣太冷局部血液循環不良、 睡眠不足及生活不正常所引起

此乃第一期中風。

這是面對面要詳細問其原因後才能知道寎母。

註:何謂顏面神經呢?它能控制臉部的表情、掌管淚液與唾 液的分泌……等

主要分布於嘴、舌、腦等四周圍的肌 肉裡。

方式方法︰︰書本中有詳述。

1、[略過]。

2、[略過]。

3、[略過]。

4、[略過]。

5、[略過]。

6、[略過]。

你直接問作著。

此是經過無數人的驗證

所得的心得。

所以把此經驗書寫成冊

供大家參考

此文章摘錄自[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筋絡損傷自療法]之二書本. 書內彩色图文有詳細解說. 如還有不了解之處. 可上網 [金忠刮痧拔罐所]網頁. 部落格. 查詢作著本人. 電話地址問知. 或是留言. 祝你早日康復.O[金忠刮痧拔罐所] .[汐止] 位置{地圖} 吳志忠 參考資料 30幾年實作經驗. 金忠接骨所. 我的著作. 1.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2.筋絡損傷自療法.
一.根據一位老師傅他是這樣說的:講求治病

應該先探求其之所以會生這個病的本源是什麼

這應該交由很專業的醫者

來辨證

不應該道聼塗説胡亂用藥或是病急亂投醫;但是有某些特殊的病症只根據經驗法則去執行也是可以的(依據古醫書的記載)。

二.他說您問『顏面(視)神經要這麼治療?』→顏面神經麻痺:是屬於小中風的病

應優先治療(屬急性的應特別優先在黃金時期給于治療)。

也是屬於古中醫擅長的治療範疇

某部分內科的病

古中醫的醫術有其很擅長的一面

尤其是顏面神經麻痺

更需要有自身有罹患過而且能自己治癒經驗的老師傅會更好。

他研發的處置過程有非常獨到的心得

礙於某些因素不便在此po文。

三.如果有需要的話(真的找不到真正好的治療師、民俗療法師的話)

我可以推薦這一位老師傅給您

他是台中市人

他還會教導您們有關這方面的養生之道。


我今年38歲

我是一位公務員

男生

平常都有在運動健身

沒想到一場小感冒

因為我的輕忽與大意

沒想到竟然在上個月因感冒病毒得了右臉顏面神經麻痺

經中國醫藥學院檢查我右臉肌力只有左臉的16%

我當時真的不能接受這件事實

神經內科的醫生也說可能要三個月

不過在得病一星期後

我在網路上找到台中潭子的普濟堂中醫的林昆宏醫師

林醫師治療過上百位顏面神經麻痺的患者。

在林醫師的細心治療下

我大約治療20次就復原8成以上

每次針灸完成後

我就感覺復原一些

我很感謝林醫師對我的幫助

也慶幸我只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找到林醫師

所以我想把這個好醫師推薦給跟我同病的朋友分享

我當時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麻痺食物,顏面神經麻痺復健,顏面神經麻痺醫院,顏面神經麻痺 耳朵痛,顏面神經麻痺症狀,顏面神經麻痺 中醫,顏面神經麻痺醫生,顏面神經麻痺復發顏面神經麻痺,顏面神經,埔里基督教醫院,台中榮總,神經,金忠刮痧拔罐所,眼 睛乾澀,血液循環不良,嘴巴歪斜,筋絡損傷自療法

便秘|發炎|雷射|止痛|脊椎側彎|蕁麻疹|皮膚病|生髮|口臭|頭痛|胃炎|血壓|眼睛|狐臭|牙痛|嘴破|減肥|氣喘|根管治療|胸悶|蘿蔔腿|打呼|青春痘|痔瘡|痛風|牙周病|孕吐|近視|代謝|手汗|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5033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