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麻痺復原問題

今年10月初

我得到了左臉顏面麻痺

有伴隨耳後痛及耳鳴及聽覺敏感等症狀

直奔榮總急診後

吃了兩天類固醇及抗病毒藥物轉吃中藥。

從本來臉完全不能動到現在已進步到左眼睡覺時可以完全閉合但眨眼跟白天日常閉眼都還是有露白。

臉頰可以動了

但是左邊的上下唇仍然使不上力

導致笑的時候跟大聲說話都很不自然

耳朵聽覺敏感也依然存在

但是耳鳴有改善。

發病至今已三個月了

前些天有去針灸

醫師說麻痺程度剩下百分之15左右了

但是我仍然很擔心

之前有爬過文說治療期是黃金三個月

會不會就這樣了?我今年才23歲

又是女生....很擔心不會好...現在是有去針灸復健

請問我還需要去西醫的復健科作物理治療嗎?發問前我已經有爬過文

希望是有親身經歷跟我類似的善心人或醫師可以回答我

貼文的就不用了

謝謝。


天妳好妳這問題跟我以前一樣會這樣可能人很疲勞時期就會發生在睡覺起床後發現嘴唇以經歪一邊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兩個星期看西醫醫師說這是顏面神經發炎在醫院做精密的簡測吃了藥也沒有效果花了兩千多元因為太太想起來有兩本大陸的醫藥籍叫我找出來看看有沒有吃顏面神經炎的病例是有找到了但是有五種藥方只能一個一個去吃看看我看醫藥內容有中醫辨症及治法方名及處方及臨床效果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找是找了但是第一帖沒有效果再找地貳帖吃果然有反映第一次是拿三帖來吃完知候又去拿五帖來吃完知後就全好了也沒有副作用因為我有這兩本書是我太太是大陸人有一次陪太太回去大陸有一次上廁所很無聊叫丈母娘去找找看看有沒有中醫藥學的書籍因為我媽媽有很多的慢性病想說找找看是否可以幫治療好解果找到了就把兩本買回來我幫我媽看看有沒有吃氣喘的藥也有找到知後拿去給中藥房的老板看看合不合吃老板說沒有問題我媽吃了半年就好了並且到冬天氣喘也沒有再發作其實中醫有他的好處是比較沒有副作用治療我的顏面神經炎的藥方它是用蜈蚣1條地龍當歸赤芍雞血藤羌活防風白芷川芎方名是蜈蚣矯正飲這就是自己治療的經過到目前未在發作過
你是顏面神經受傷.[又稱:三叉神經] .導致你所述之病症. 你所治療過的方式. 如果效果不彰. 可以試試我的方式以上是我的經驗

以下的著作

你可參考問知。

告訴你一個專門治療[顏面.神經及復健]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致情況如下:十三、顏面神經 病 症:顏面神經受傷。

症狀包含眼睛會流淚

無法閉眼

眼淚汪汪

迎風頭痛苦;嘴巴歪斜

且一邊會不自 主地流出唾液

以及吃飯會留飯粒在嘴巴牙床後 面

要用舌尖去舔

才能把飯粒舔出來。

有時是眼 睛乾澀

比較累

此是第一級中風

也就是說顏面 神經受傷。

原 因:此乃為患者因太累、疲勞、熬夜、吃飯不正常、喝 酒、受到病毒的侵襲

如感冒導致神經腫脹發炎

壓迫到神經……等。

天氣太冷局部血液循環不良、 睡眠不足及生活不正常所引起

此乃第一期中風。

這是面對面要詳細問其原因後才能知道寎母。

註:何謂顏面神經呢?它能控制臉部的表情、掌管淚液與唾 液的分泌……等

主要分布於嘴、舌、腦等四周圍的肌 肉裡。

重點:患部凝血

若有凝血必定有凝氣的產生

須先將 凝氣推散開來。

推拿方式︰書本中有詳述。

1:[略過]。

2:[略過]。

3:[略過]。

此是經過無數人的驗證

所得的心得。

所以把此經驗書寫成冊

供大家參考

此文章摘錄自[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筋洛損傷自療法]之二書本. 書內彩色图文有詳細解說. 如還有不了解之處. 可上網[金忠接骨所]網頁. 部落格. 查詢作著本人. 電話地址問知. 或是留言. 祝你早日康復.O金忠接骨所. .[汐止] 位置{地圖} 吳志忠
顏面麻痺是顏面神經下滑導致顏面神經下滑是偏頗右或左手授力不均、導致神經過度移聚而有若你是右撇子

必要釋放屯聚右手過量之神經返回

再將顏面神經提撥回去

同時要將左手的神經移返

身體亦然

神經...牽一法動全身。

除非將神經切割..斷掉

除此之外...沒有黃金治療期之說。

西醫的復健科作物理治療....完全不懂。

如你這種狀況

一次兩個鐘頭

一週三次

症狀就差不多消失了。


一.根據一位老師傅他是這樣說的:講求治病

應該先探求其之所以會生這個病的本源是什麼

這應該交由很專業的醫者

來辨證

不應該道聼塗説胡亂用藥或是病急亂投醫;但是有某些特殊的病症只根據經驗法則去執行也是可以的(依據古醫書的記載)。

二.他說您問『顏面麻痺復原問題』→顏面神經麻痹的問題(也可以說是一種小中風)一般主要的病灶在單邊的耳上角延伸到眼睛、鼻樑邊、嘴唇、下巴(整個半邊臉)都會有麻痹的現象→您既已爬過文理論上及多餘的廢話就可免;您說有去做針灸

但還沒有完全好

這個問題不是有去做「針灸」

就能完全好

按有去做針灸

也得看這個針灸師對這個病的醫學素養如何以及他的手法是否高明而定

按現代的針灸高手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矣

尤其在現代的醫療結構或稱為體系(包括有無健保)都抱著不出事的原則在施醫

有醫療保險都還如是的搞!這種心態無人能奈何它;再任何治療「顏面神經麻痹的醫生」他們的經驗都是老師傳下來的或 經驗累積而成的

可以說沒有一位是自身得過這種病

而能自己治療好的

俗言:『能自醫者方能醫他人』

尤其在「顏面神經麻痹的問題」上

更加典型;要找到曾經遇到能自己治療好「顏面神經麻痹問題」的人才是您的重點

根據個人的經驗「顏面神經麻痹時」其病灶裡面的經絡有某種異樣的變化(為保彰個人的權益暫不鋪文)

要有對這「異樣的變化」能找到解決之道還要強力去養生

才能有驚人的醫術水準突破

才不會二度中風

以上僅提供另一種資訊供卓參。

三.您說『我今年才23歲

又是女生....很擔心不會好...』→真是一個大問題(就業、人際關係、婚姻、幸福…)

就此下去真不敢想像其後果的嚴重性

願上天保佑您

讓您能找到您所想找到的人(能醫此病的人)。

四.如果有需要的話(真的找不到真正好的治療者、民俗療法師

我可以推薦一位老師傅給您

他還會教導您有關這方面的養生之道

他在中部的海線

他的預約手機是:0983-668087。


根據營養免疫學專業研究

丞燕以極精密製程製造的仙人掌具有以下功效:1)神奇的抗炎功效壓力、污染、食品添加劑、化學防腐劑、動物性產品和過度加工的素食品都會導致身體變得敏感脆弱、容易發炎。

仙人掌的寒性有助於鎮靜消炎

幫助維持身體健康。

2)青春泉源仙人掌所富含的植物營養素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活性。

它能預防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從而延緩老化。

3)強健的抗癌盟軍科學家發現

仙人掌萃取物能增加對抗癌症的免疫細胞活躍性和防止腫瘤生長。

4)多醣體的力量仙人掌多醣體能治癒傷口、調節免疫系統以及具有抗癌功效。

科學研究顯示

長期服食仙人掌不會減少仙人掌維護身體健康的功效

反而還會促進整體健康。


你好中醫第B群劑量或許對你不足、參考以下壓力照成耳鳴或毒素、排毒、腦中風的前兆、壓力照成腦滲、耳鳴三餐飯後服用高劑量B群修復腦神經系統、減緩耳鳴如嚴重非類固醇頭痛藥這些與戒斷毒癮很類似、但頭痛藥需醫生與西藥房與耳鼻喉科、會暈或平衡桿差、每個醫生讀的差不多、耳朵周圍血液循環不好、頭肩頸部按摩紓壓、熱敷輕柔按摩幫助血液循環、大豆卵磷脂、黃金亞麻仁籽油、魚油、各方面配合營養素。

6星期大腦計畫參考引用資料~內科做生理檢查http://tw.myblog.yahoo.com/miss55777/article?mid=122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