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神經失調(急)

是這樣的

我顏面神經失調大概在今年的一月二十號發現

隔天我就馬上去針灸

治療到目前為止幾乎已經好了。

但在治療的期間

我朋友都說我臉的右邊比左邊還腫;我去問過中醫師

他跟我說我這樣是正常的

因為過濾性病毒的關係

會慢慢恢復正常。

拉到現在

雖然我現在幾乎好了

可是今天我朋友說我的右臉好像腫起來了

我照鏡子發現果然是

不知道是我朋友不知道我顏面神經失調過才會有此反應再加上我因為好的差不多所以都沒留意了

還是說我有可能再復發

抑或是好的沒完全

還得繼續針灸!

我現在有點緊張

因為我再一兩個禮拜就要去當兵了

希望有此經驗的大大們能夠提供我依點意見

謝謝!


你是顏面神經受傷.[又稱:三叉神經] .可以比較兩邊肌肉的痛點. 硬度. 彈性. 觸感等等. 如果不一樣就是沒好. 以上是我的經驗

以下是我的著作

你可參考問知。

告訴你一個專門治療[顏面.神經及復健]的文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致情況如下:十三、顏面神經 病 症:顏面神經受傷。

症狀包含眼睛會流淚

無法閉眼

眼淚汪汪

迎風頭痛苦;嘴巴歪斜

且一邊會不自 主地流出唾液

以及吃飯會留飯粒在嘴巴牙床後 面

要用舌尖去舔

才能把飯粒舔出來。

有時是眼 睛乾澀

比較累

此是第一級中風

也就是說顏面 神經受傷。

原 因:此乃為患者因太累、疲勞、熬夜、吃飯不正常、喝 酒、受到病毒的侵襲

如感冒導致神經腫脹發炎

壓迫到神經……等。

天氣太冷局部血液循環不良、 睡眠不足及生活不正常所引起

此乃第一期中風。

註:何謂顏面神經呢?它能控制臉部的表情、掌管淚液與唾 液的分泌……等

主要分布於嘴、舌、腦等四周圍的肌 肉裡。

推拿重點:患部凝血

若有凝血必定有凝氣的產生

須先將 凝氣推散開來。

推拿方式︰1、從眼睛周圍之太陽穴位

開始往下推至下方牙床 邊

並用拔罐方式將氣拔出

直至臉頰再推散開。

2、記得臉頰要從眼頰向嘴角推下去

且慢慢用力

同時患者須張開嘴巴

如此相互配合

才能將顏 面神經治好

推時宜小心謹慎。

3、患者會感到酸痛、流眼睙

且又很痛

須有耐心。

治療多次後

直到眼睛不流淚

嘴巴張開不會酸

不留飯粒在牙床後面

才算正常。

此是經過無數人的驗證

所得的心得。

所以把此經驗書寫成冊

供大家參考

此文章摘錄自[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筋洛損傷自療法]之二書本. 書內彩色图文有詳細解說. 如還有不了解之處. 可上網[金忠接骨所]網頁. 部落格. 查詢作著本人. 電話地址問知. 或是留言. 祝你早日康復.O金忠接骨所. .[汐止] 位置{地圖} 吳志忠 參考資料 30幾年經驗. 金忠接骨所. 我的著作.1.書名. 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2.書名. 筋絡損傷自療法.
復發不是沒有可能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

不知道你是如何發病的?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沒事就多按醫生幫你真揪的位置

刺激穴道

對你是有幫助的

因為我先生前年也有一次顏面神經失調

看完中醫後

我平時會幫他按臉部穴道(就醫生針勼的位置)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多用熱敷
大大你好一顏面神經 跟你作息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務必要注意你的作息二除了針灸 你應該去醫院看神經內科 再仔細了解一下三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作息正常 相信很快就會恢復www.bdeal.net 鈔划算關心你
究竟顏面神經失調如何發生?主要跟自律神經失調相關。

正常而言

身體肌肉分為隨意肌和不隨意肌兩種系統。

其中隨意肌是指人能隨心所欲控制的肌肉

如看到人

對人眨眼睛、對人笑

以上肌肉動作是經由大腦下達指令才產生;而不隨意肌是指身體不需經過大腦下指令

就會自動產生動作

也稱為自律神經系統。

例如看書看得太久

眼睛感到疲累

身體為讓眼睛休息

眼皮就會不自覺眨一下。

由此可知

自律神經系統的功能是彌補隨意系統的空檔

讓身體能有放鬆和休息時間

不讓神經繃得太緊。

就像駕駛員開飛機很累時

便會啟動自動飛行系統

讓身體休息一下。

但若自律神經系統太過活躍

過於取代隨意系統的自我控制能力

會讓身體產生過多不自覺動作

也就可能導致顏面神經失調。

■ 壓力、休息不足 最可能導致自律神經失調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的主因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

先天性指的是體質

有可能是遺傳

像有些人個性比較容易激動、緊張、睡不著覺

其自我控制系統

就比一般人容易出問題

導致顏面神經失調。

 最常見的後天性原因

是壓力、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情緒不佳;其中

睡眠不足是顏面神經失調患者最常見、可辨別的警訊來源。

 顏面神經失調的發生都在一瞬間

很難有清楚可辨的身體徵兆。

不過當上班族意識到自己睡眠品質不佳

就要嚴防發生顏面神經失調。

睡眠品質不佳

主要可從底下四件事來判斷:1.白天猛打瞌睡。

2.晚上毫無睡意。

3.早醒

經常半夜3、4點驚醒。

4.一直作夢

無法安穩入睡。

■ 調整好生理時鐘 遠離顏面神經失調避免顏面神經失調最有效的方法是良好的睡眠品質與紓解壓力。

調整好個人生理時鐘

將有助於上班族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一、睡覺睡到自然醒:這是最好的睡眠狀態。

睡眠週期

從淺睡、深睡

到快速動眼期

通常需1.5到2小時

充足睡眠時間則應完成3到4個睡眠週期

也就是約6到8小時。

二、固定臥床時間:每天臥床時間隨個人而定

重點是固定上床時間

讓大腦有明確的睡眠時間表

往後時間到

大腦自然會有睡意。

三、多曬太陽:大腦主要靠光線差異產生睡意

也就是「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

上班族白天在戶外活動

眼睛看到光線

會產生「退黑激素」

大腦便知現在是白天。

到夜晚

沒有光線

不會產生退黑激素

大腦就知道這是晚上

該睡覺了。

因此

為讓大腦有明確的白天或夜晚意識

上班族要多曬太陽

如利用中午買便當時間

多到戶外走走。

四、睡前2小時不使用電腦。

電腦已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

但電腦螢幕的亮度與閃爍頻率

卻會讓大腦誤以為是白天而毫無睡意

所以建議上班族睡前2小時不要碰電腦。

一旦患有顏面神經失調

治療方法可分為行為和藥物治療法。

行為治療法就是幫助身體放鬆、紓解壓力

或好好睡一覺。

若情況比較嚴重

則必須就醫尋求藥物治療

通常服用藥物包括肌肉鬆弛劑、抗焦慮藥、神經安定劑、助眠劑等。

總而言之

放輕鬆最重要

顏面神經失調也能不藥而癒。


對不起

因為急著要去看醫生

所以就忘了選最佳問答

對於上面四位熱心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


我想妳應該是末梢神經病變

通常這些問題會出現在上了年紀退化的人身上.但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通常這些問問題會發生在季節交替或者是冬天氣溫太冷才會發生.建議妳去買甲基B12(Mecobalamin)及銀杏(口服)

保證會慢慢改善妳的問題

如果你還嫌太慢

建議妳去診所問看看有沒有打針的Mecobalamin及銀杏針劑(內出血不可施打).

顏面神經失調,顏面神經麻痺,顏面神經受損,顏面神經痙攣,顏面神經抽動,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失調症狀,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失調醫生,顏面神經發炎顏面神經,過濾性病毒,神經,眼睛,血液循環不良,筋洛損傷自療法,嘴巴歪斜,抑或是,金忠接骨所,治療

手汗|嘴破|牙周病|痛風|蘿蔔腿|根管治療|痔瘡|便秘|雷射|打呼|胸悶|蕁麻疹|口臭|脊椎側彎|眼睛|青春痘|減肥|代謝|牙痛|皮膚病|胃炎|發炎|近視|孕吐|頭痛|狐臭|止痛|生髮|血壓|氣喘|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1087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