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顏面神經麻痺

我現在才16歲而已結果就在前幾天發現顏面神經麻痺的症狀(以上網找過資料)去給神經內科的醫生看~~也開了一些藥給我吃~~但是都已經吃三天了~~~我的病還是沒好~~該怎麼辦????已經快開學了~我很怕到了開學我的病還沒好..........ps:右耳沒長水泡 右眼不能閉合 嘴巴在喝水的時候很容易從右邊嘴巴的漏洞漏出來......
我 我我!!剛得到呢!! 初一的時候我已經去二家醫院看過了

你可以掛*精神內科*醫生是說 臉的週邊神經壞死所以前一週會漸嚴重等到該區的神經開始重生時才會漸漸復原也許需要1.2個月原因可能是[感冒時病毒入侵][抵抗力降低時][壓力大時][熬夜勞累]這些情況易發病!!70%的人會痊癒 15%會部分恢復醫生會開給你[類固醇]和[維他命B]控制病情病人自己可做的有就患部[按摩][熱敷][吃口香糖]總之就是多動患部!!千萬別亂服成藥唷看醫生 再做個追蹤是最好的啦!!注意 少吃油.甜.辣 多休息 增加免疫利吧!! 我的症狀跟你一樣希望你痊癒呀~還有醫生說若要吃一週沒動靜是OK的因為就像我上面說的[神經要先把該壞的死光後 才會再重新修復]所以 只能慢慢等持續追蹤是很重要的唷!!還有 若真的等不及你可以掛*復健科*請他幫你做顏面神經的復健治療像是[電療] 這樣會比較快好但... 是快一點啦因為畢竟還是需[視神經復原速度情況]而定還有!!注意眼睛的清潔因為我的左眼也閉不太起來醫生說要點人工淚液增加其濕潤睡覺時用乾淨的布罩一下眼睛(我自己認為:也要注意口水或鼻涕有沒有不經意流下來)加油啦!!要開學了 面子真的很重要我已經打算戴口罩上課一陣子了... 參考資料 嘴巴正歪的我自己
掛神經內科!!!! 什麼是顏面神經麻痺 ?顏面神經麻痺是一種急性神經發炎

常常一覺醒來出現包括嘴巴歪斜、口水外流、眼睛閉不緊、味覺異常、耳後痛、耳朵怕吵等症狀

其原因多與病毒感染侵犯顏面神經有關

最常見的就是貝爾氏麻痺(Bell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