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

國光幫幫忙....小童星說〝騎白馬〞

昨天晚上我看國光阿有一個男童星對孫鵬說〝騎白馬〞那是啥麼意思押而且孫鵬還叫他不要再說了....
那是要諷刺孫鵬的語言。

因為孫鵬的前妻狄鶯之前是演歌仔戲的花旦其中有一場有關三國的戲其中的台詞就是”我身騎白馬、過三關、斬五將”(請翻成台語)而孫鵬與狄鶯的感情如何呢?請看~~從相愛到結婚

從結婚多年後又離婚

孫鵬和狄鶯這對佳眷一度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然而

離婚後兩人之間的氣氛

一度幾乎是老死不相往來般的決絕

但卻因兩人先前愛的結晶-孫華

在學校老師面前哭著說想爸爸軟化狄鶯的心

不僅願意讓孫鵬回家看孫華

更大方為了孫華的期待

參加孫鵬等三人主持「國光幫幫忙」的錄影

從那次錄影現場兩人的互動之後

明眼人更看得出來

兩人的好事近了

而最大的媒介

就是兒子孫華!

因為對寶貝兒子孫華的寵愛

狄鶯接受孫鵬走回兒子的生活

同時也接納孫鵬再次走進自己的心

原本離婚後劍拔弩張、形同對立的兩人

目前的相處再度宛如一家人

連孫鵬日前拍廣告的全部收入

都全數雙手奉給狄鶯!

從幾次孫鵬的談話審視下來不難發現

這次的他們是用「心」的眼睛在看對方

一旦確定再次走入禮堂

一定攜手白頭絕不輕言放棄!

參考資料 me
暗指孫鵬的前妻狄鶯啊!

尷尬的咧!

尷尬的咧!

尷尬的咧!


因為狄鶯我身騎白馬過山關.....................................
前妻狄鶯的關係

因為她以前是唱歌仔戲的所以騎白馬是歌仔戲裡的經典那個童星說騎白馬大家就馬上聯想到狄鶯
因為他ㄉ前妻.狄鶯是唱歌仔戲ㄉ所以講ㄉ騎白馬所以講出來...痾....會有一點尷尬
誰有8/9號國光幫幫忙的影片...小童星的...人物有張宇文.張宇豪.皓皓.凱凱...拜託拜託...可以傳給我嗎...a2239672*yahoo.com.tw a2239672*hotmail.com

孫鵬狄鶯,孫鵬身高,孫鵬資料,孫鵬 混血,孫鵬部落格,孫鵬年齡,孫鵬幾歲,孫鵬兒子,孫鵬生日,孫鵬 頭髮孫鵬,國光幫幫忙,狄鶯,國光幫,小童星,孫華,離婚,我身騎白馬,國光,孫華!

字彙|相似|字義|意思|楷書|古文|題目|解釋|對聯|怎麼唸|詩詞|文言文|筆畫|造句|辭典|語句|部首|怎麼說|發音|辯論|成語|注音|邀請函|隸書|主旨|稱謂|例句|大綱|

國光幫幫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012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