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我家母貓瘋狂亂尿尿......快瘋了....

我原先已養了一隻美短(母的)約一年多

她是一隻很有脾氣但大致還算乖也很優雅的貓

所以幾乎不會亂大小便

(次數一至二次

可能是我把他關在門外)後來我結婚搬到夫家

她也適應的還算ok

後來再過二個月左右

也就是半年多前

我跟老公決定再養一隻

新來的貓(也是母的)很呆

也不會跟他爭什麼

過了二個月他們正式見面了熟悉了一陣子也還ok

只是偶爾會打鬧什麼的

一切都很正常

而且因為舊貓比較敏感

為了怕她誤會我比較愛新貓

我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抱她

先跟他說話

有吃的一定也先給舊貓吃

反正不管怎樣一切都以舊貓為重

剛開始舊貓一定每晚會跑到我房間來睡

我也會為了讓他覺的我還很愛他

反而都把新貓放在客廳

後來大約二

三個月前

她只要一進來就吵的很勵害搞到我兩隻都不讓他們進來

而且有時候我打掃家裡什麼的

把兩隻關在某一房間

舊貓就開始亂尿

剛開始只是偶爾不小心關他時他會亂尿(而且還專挑老公的衣服

有一次甚至還大便)到後來愈來愈誇張

本來一星期一二次

最近變成每天不只一次會在毛巾上

皮鞋上

地毯

被子上

有次甚至在鍋子裡

本來我想

只要不要亂放毛巾就好了

因為我用的毛巾跟衣服她倒不會尿結果今天超誇張

我坐在沙發上

他喵了喵居然在椅背上當著我的面尿了...我簡直快瘋掉...順便備註

這陣子他發情發的很兇

跟這有關係嗎...因為他之前沒發情時也是這樣...=.=我在懷疑舊貓是否得了憂玉症...**因為我聽說好像有這樣生病的

他每次尿尿被我發現

我也只是抓著他

大聲兇他而已

因為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讓怹知道那不對了....**不知道結紮後有沒有辦法改善....**我很害怕到最後會不會連新貓也變怪怪的

因為新貓很會撒嬌

怹只要一跳上來

舊貓也是喵喵的衝過來

並沒有生氣

但好像就是要爭寵但因為新貓比較小

舊貓到最後都不太爭

而兩隻雖然不會打的太兇但感覺感情也沒有很好....**舊貓對自己原來的窩也不去了

都只窩在地上角落邊

一切都變的很怪....我真的快發瘋了...但是又不想送走她們任何一隻....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