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想請教高手紫微斗數的問題?

想請教高手紫微斗數的問題

要分析當年的運勢是要分析流年命宮呢?還是小限命宮?那當年也要配合大限來分析嗎?
分析當年的運勢不是只看流年命宮而已

而是整盤都要看

本命、大限、流年三盤一起看

較詳細。

小限可搭配看(如果要看的很細的話)

小限主精神面

流年主實質面。

分析流年以整盤分析較詳盡

以流年命宮空宮為例

主波動大

但如三方四正所加匯為吉

福德亦吉

田宅無破

則一年迪吉(但要參考本命和大限來看其吉利之程度)

反之則不然。

又如流年命宮吉

福德宮吉

田宅宮吉

但官事業宮不吉

財帛宮平

也只是失業快樂的玩一整年

那您說吉還是不吉?總之

論盤要全面來看

更重要的是要有主題

才會論之有物

不然一年之中有些面象是順利的

有些是不順利的

這是常有的事

要看您重視的是什麼才好作推論。


你好

我個人都是分析流年而己

不管小限

是要配合大限來分析

但沒放那麼重

還是以流年吉凶為主。

你試看看.
要分析當年的運勢是要分析流年命宮呢?還是小限命宮?你在算之前.就要用一兩項方法

去測試.哪個比較準確.每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但是小限命宮.基本上是用陽曆的生日為準.不要弄錯了...是否要配合大限..這很壟統.要看情況.如果有交會.當然要還有一種情況是:流年與小限的四化.也會去影響下一個大限..夏一個大限也會影響流年的小限.這是比較細微的看法..供你參考..如果殺破狼加煞.那麼事情很快就發生.如果殺破狼不會煞.那麼事情就比較慢發生.同樣的四化如果掉在下一個大限.就要參考這個星曜是否和你要討論的星曜有關.反之亦然..這樣子反覆練習.你就可以區別.十年大限的好與壞.好在頭.還是濫在尾.起承轉合上個大限或下個大限.可全然掌握.
你好﹗一般而論是以每年的正月初一為每一年的開始但本門「紫微斗數太微命判」的學理是以每人的生日那天為年度的交接日子也就是以實足年齡論之

故每人都不一樣。

例如︰如果你是農曆十月十日生

那麼要到十月十日時才開始算起到明年的十月九日為止。

也就是今年戊子年

要到十月十日才開始算戊子年

十月十日之前算丁亥年的宮位。

也許你會質疑其可行性

但不妨求證看看

真話往往不容易讓人相信。

流年是架構在大限之下

論流年時重於流年

故參考大限吉凶

再論流年吉凶。

小限無需看

不然你會搞迷糊不知以何為重。


找算命師要謹慎可以先了解一下八字和紫微!去看看吧! 這寫得不錯唷~~http://www3.nccu.edu.tw/~92152513/research/relationship.pdfhttp://blog.xuite.net/cooldoe/loveblog/15326341我是相信算命的~其實算命是可以當參考的算是一種統計學如果該把握機會的時機 要抓住不好的我們也可以防範接受這些建議沒什麼不好的啊 ~~~當然太誇張的你自己應該斟酌一下吧!!是不是被騙啊!之前我給一家小孔明算命館算過老師是小孔明的兒子我給他算紫微斗數是朋友介紹的我覺得滿準的小孔明 命相館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地下商場B1命理1區K室預約專線:0910-271-779 我看網路評價還不錯.... 我朋友之前算過感情和事業給他合過八字後 之後又找他算結婚則日滿準的就介紹我去我是朋友陪我去的老師個人風格不拘小節但他跟我解析時可是一點也不隨性喔!!?很認真思考跟我剖析那時候我很苦惱工作和搬家的事情因為錢錢錢.....唉...提到錢就.....老媽一直催我嫁= = 真是夠了......老師建議我依興趣走

說我身邊朋友有貴人年紀比我長些的都會比較幫助我.....不怕做錯工作就怕妳沒試過ㄟ....可是我後來還真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投資賺了點小錢我是覺得他滿準的!!每個人都有些特質可能那老師就是不拘小節吧....這是我個人算過的經驗! 阿唷....我是跟朋友去的真的不錯這還有12星座招桃花的方法~去看看吧http://www.my604.com/forums/forum27/thread26228.html1.窗外掛上銅製風鈴(鈴罩式)用紅色或桃紅色筆寫上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