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我擁有保姆證照但如何找到要托嬰的家長??還有我的環境如何規劃

我擁有褓姆證照~最近想著手在家帶孩子~請問各位大大~我該如何找到需要托嬰的家長呢?還有我的環境該如何去做規劃呢?在家托嬰是否一定要加入社區褓姆呢?謝謝各位大大幫小湯圓指點迷津囉!!感激不盡^^
加入社區保母系統會比較好政府有些補助父母可以申請~是需要社區保母系統的證明加入系統~他們也會成為有需要托育協助的父母和保母間的媒介如果你在社區裡沒有人脈~想要找需要托育的父母是有點困難的傳統的保母~通常是價錢好商量~如果照顧小孩不錯~家長間會互相介紹如果剛起步~你可能就要把家中環境布置成適合幼兒活動例如軟墊~和尖銳家具的角需要包裹起來!廚房需要隔起來~讓幼兒無法進入~家裡佈置盡量簡單安全那些適合幼兒的玩具和書籍你都可以購買一些還有家裡是否有老人或是家人人口太多~有養狗或貓其他寵物~環境是否良好這些會影響父母是否要把孩子給你照顧~這都是需要注意的!!家長在意的~也就是這幾點!!現在少子化~幼兒市場減少太多了!!不管事托兒所幼稚園~或是嬰幼兒相關行業~這幾年不知道倒幾家可以說是年年虧損!!所以除非你是對幼兒照顧有相當大的熱誠和興趣而自己也有辦法持續進修學習~做出成績~讓家長可以幫你互相介紹才能把保母當作自己的工作!!否則很多人是考到證照了~但確沒有什麼幫助!!或是直接轉行!自己多接觸幼兒相關書籍~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對生手保母來說是絕對有利的!!祝福你
我擁有褓姆證照~最近想著手在家帶孩子~請問各位大大~我該如何找到需要托嬰的家長呢?還有我的環境該如何去做規劃呢?在家托嬰是否一定要加入社區褓姆呢?想當居家式托育保母

就得先加入內政部兒童局全國保母系統

如此受託幼兒才能享有保險與托育津貼可領取

保母又可每年参加專長講習

增長收托水準

社會局與系統人員會不定期上府稽查

請上內政部兒童局全國保母資訊網查詢您轄區系統之電話地址後再聯絡如何加入

或是前往社會局也行。

網站為:http://cbinursery.ntcn.edu.tw/SystemDetial.php

家長同意書,要如何去女友家見家長,家長帳號,怪獸家長,家長監護,給家長的一封信,家長委員,家長座談會,家長是怪獸,家長致詞家長,環境,證照,社區保母系統,保母,擁有,幼兒,保姆,社區,指點迷津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304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