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高雄二天一日遊行程

我們要住宿的地方-熱海別館可以幫我計畫一下 以下行程改如何安排及交通工具是什麼高雄夢時代西子灣六合夜市城市光廊愛河新崛江以上都是我和我男朋友想要去的景點 可是 我們不知道要怎嚜安排 這些景點的先後順序及 所要使用的交通工具 請問各位 聰明的 大大可以幫我安排一下嗎 讓我們暑假 可以不要納嚜無聊感恩!!
熱河別館在七賢二路你們如果是一早出發假設是中午到高雄好了你們都可以搭捷運

走路只要幾分鐘而已第一天12:00從比較遠的夢時代玩

裡面吃吃逛逛     記得到頂樓搭kitty貓的摩天輪唷     可以看到高雄市景

說實在的

夢時代很大     要逛完的話要費很多時間

百貨公司大同小異啦     所以挑重點逛就好唷14:30可以多加個行程

到85大樓

買票到75樓     看風景

還可以喝個下午茶

多拍一點照片     培養一下感情16:30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拍個照(如果剛剛沒喝     下午茶的話可以在這裡喝唷)再到堤防邊吹個     海風看看船隻捕捉夕陽的影像18:30餓了吧

去六合夜市吃小吃

時間很多慢慢吃     最好是人多的攤子你們就點個一人份一起吃

     烏魚子

湯圓

意麵

擔仔麵

棺材板之類的     都還滿有名的

可以嚐嚐看唷~~     接著吃很飽了吧

用走的到愛河

手牽手慢慢走     走到愛河花個50元搭愛之船繞一圈

逛一下之後     再回到熱河別館     如果要買宵夜的話

我建議你去七賢路的一家     "顧筋骨"賣麻油雞之類的補補身子

真的很好吃第二天12:00先去吃個午餐

再到新崛江逛

太早去沒什麼人唷     接著下午在去城市光廊

然後開心的回家。

如果第一天沒那麼早到的話可以把夢時代擺第二天的早上唷希望以上對你們有幫助

祝你們玩的開心唷。

參考資料 在高雄住了7年

夢時代購物中心,夢時代摩天輪,夢時代美食,夢時代 捷運,高雄夢時代,夢時代喜滿客,夢時代跨年,夢時代地址,夢時代餐廳,夢時代接駁車夢時代,熱海別館,熱河別館,城市光廊 愛河,高雄,六合夜市,西子灣,交通工具,男朋友想要,高雄市景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3009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