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很急...關於入厝該怎麼處理

我已經住進去將近一個月了現在才要辦入厝因為在網路上大家都說最好要拜一下地基主...所以想說那就趕緊來拜一下但網路超多大大都有各家不同的說辭讓小妹霧煞煞整個程序都不知該如何小妹看農民曆2008/10/09可以入厝所以想說就那天辦儀式因為沒有拜神明及祖先所以只有要拜地基主聽說拜地基主要下午所以決定要下午2點30分再拜那我早上該做些什麼??還有安床應該在什麼時候??因為只有我跟我男友兩人還有一隻貓住那天我男友要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拜拜...這樣可以嗎?還是一定要他也要來拜地基主跟整個入厝的儀式??另外讓我疑惑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