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關於貓咪的驅蟲藥的問題

請問各位愛貓的大大 我家妮妮這幾天的便便 很明顯的的有好幾隻蟲蟲 乳白色 細細的 短短的 請問這是條蟲嗎?可是其他貓都沒有 妹妹是2007年撿到的 撿到他的時候是二月份大概有三個月大了 妮妮是08年四月撿到的 才剛睜開眼睛大概還沒有滿月 胖寶是08年五月份撿到的 大概是三個月大接著 去年妮妮在12月31號最後一天 生下了三隻小貓咪其中一隻夭折 我還為了這上網發問 現在剩下的兩隻瑪吉已經800公克 湯圓快要1000公克了 頭好壯壯 我想請問所有的五隻貓可以同時服用驅蟲藥嗎? 以及 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驅蟲藥的價格 畢竟是五隻貓 每個月光是飼料費就很驚人了 麻煩各位了 (P.S. 大貓我都有點蚤不到 沒有跳蚤小小貓什麼時候可以點呢? 謝謝)
檢視圖片
可以同時服用驅蟲藥

有蟲的幼貓最好是一個月吃兩次藥的價格不會很貴

動物醫院的價格大約是50-80元左右我去的醫院打預防針還會送趨蟲藥 所以你可以問常去的動物醫院看看兩個月的幼貓已經可以滴蚤不到了

妮妮無名,歐陽妮妮,大學生了沒 妮妮,妮妮奶粉,光陰的故事 妮妮,哈囉妮妮,宋妮妮,妮妮孕婦裝,妮妮義大利麵,蠟筆小新妮妮妮妮,蛔蟲,nbsp,問題,絛蟲,球蟲,寄生蟲,蚤不到,驅蟲藥,各位 大大

波斯貓|咬人|牛奶|螞蟻|認養|結紮|TNR|驅蟲|金吉拉|習性|野貓|剪指甲|折耳貓|短毛貓|皮膚病|毛色|米克斯|尿尿|飼料|懷孕|貓砂|跳蚤|掉毛|發情|預防針|母貓|小貓|幼貓|品種|貓毛|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700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