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氣死的網購,奇摩拍賣要一直包庇賣家罔顧小買家們的權利嗎?

又遇到一個芭樂事了

前幾高高興興買了一件很想要的衣服

然後還等預訂等了好幾天

結果後來居然收交易通知

一整個莫名

然後馬上mail問說什麼時間方便面交

賣家就說:因為我沒有先匯錢

所以沒有訂。

那我就說:不然我現在訂明天馬上匯錢可以嗎?賣家就說:不好意思

這個沒貨了。

那我當然就算了啊

沒貨我要怎麼買?就沒在意。

可是沒幾天後居然收到棄標~真的氣死我了

他沒貨我要怎麼買??當然我就給他負評啊

禮上往來向來是我的座右銘然後奇摩拍賣團隊才好笑(搞不懂這是那一國的處理問題機制...)說我用負評報付**a如果我想報付才不會用負評好嗎!!我只是據理力爭那個賣家沒有貨

也沒辦法訂貨請問交易要怎麼成交然後那個賣家還好意思給我棄標處置這個世界是怎麼了...他不要信用可是我很珍惜我的信用啊我也說了

如果他拿得出來這件衣服

我馬上匯款然後他又在那邊「花」說之前我就不給電話

就是沒誠意買那我就說

你沒貨我給電話約面交幹麻

你就沒貨啊那賣家就說我沒誠意就是了還請奇摩移除我的負評

奇摩真的很聽有錢賣家的話

馬上移除

我的申訴到現在還沒處理

說我沒有「完整」的記錄

拜託

我買件衣服耶

要我用檢察官的辦案方式嗎??真是氣炸了奇摩拍賣包庇賣家我超想把那個賣家說出來的

台中的賣家~有夠氣的~我真的很倒楣耶

只網購二次一次買到爛衣服一次遇到沒貨給我還給我棄標負評的這世界真的沒天理嗎???
網路真的是問題蠻多的...= =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