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貓咪被異物噎到真的幾秒的時間就會丧命嗎?!

我家的貓咪不知是怎麼了?前一分鐘還好好的後一分鐘不知吃到了什麼東西

結果就在地上打滾了幾秒鐘猛力咳了兩聲

就這樣斷氣了!

連送他到醫院的時間也沒

這是為什麼呢?明明就好好的

才幾秒的時間就這樣斷氣了?還有為何斷氣後他的眼睛始終不願閉起來?而睜的大大的!

如果真的被異物噎到

會幾秒的時間就喪命嗎?那如果貓咪被異物噎到的話

該怎麼處理呢?因為家中還有幾隻小貓

我不想同樣的情形再度發生在我眼前

看著他在我面前痛苦掙扎

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幫他做!

這是多麼殘忍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24015511年前 以上是我個人發問的問題幼貓7-8個月大時

曾發生吃到過大的異物~當時也是眼睜睜看著貓爭札打滾。

流口水。

溢便。

呼吸很大聲。

身體縮小摸到肋骨 變軟 瞳孔放大 眼淚早上6:30 這幾分鐘真的很恐怖~哭紅眼幫他按摩 倒立 斷氣 人工呼吸夾著電話筒 打電話一家家獸醫問 直到7點有醫生接電話 看診~去到後 因為路程顛波 或許我幸運 到醫院帶個氧氣罩1-2分鐘 就好了!

避免憾事發生:1。

寵物餵食藥物前要吃罐頭!

與餵水 2。

寵物食盆 不共用避免 推擠照成哽塞3。

哽塞後醫生會用專業夾子把異物夾出 如果沒有此工具建議先作一般急救 心臟處按摩

與人工呼吸 或是擠點 寵物潤滑可食的液體(非急迫比較不建議自己用)希望你不要太自責。

能走出這陰影 不要太掛念過去也會對那隻貓不好你還有其他貓貓需要照顧 不是嗎?加油 有問題可來信給我 參考資料 很慘忍的經驗
噎到不會幾秒鐘就死掉喔通常撐2~3分鐘都是可以的照大大的情況中毒比較有可能是不是家裡有擺些什麼毒蟑螂老鼠的東西被貓咪誤食甚至是被陌生人餵有毒物的可能?如果真的是噎到的話可以由腹腔向胸腔用力擠壓(也就是由腹側有肋骨的下方往肋骨內擠壓)但是不可以擠太大力小心把肋骨擠斷喔
狗貓因為沒有眼瞼...所以死掉以後是不會閉眼睛的
噎到不會幾秒的時間就斷氣! 至少要1~2分鐘以上; 也許不明顯

但牠可能早就生病了吧..
我的貓曾這樣!但是我幫她做人工呼吸 跟心臟按摩 就救回來
我家喵喵上個星期也是這樣走的

因為發生在半夜

沒人發現

早上起床牠就已經倒在地上

送去寵物醫院

醫生告訴我們牠是被噎到的

超傷心...
對呀!

就是這樣無預料的發生

才會叫人難以接受呀!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真的,yahoo,斷氣,人工呼吸,顛波,噎到,有問題,發生,寵物

米克斯|跳蚤|折耳貓|剪指甲|波斯貓|咬人|幼貓|預防針|飼料|掉毛|品種|認養|小貓|螞蟻|母貓|懷孕|短毛貓|金吉拉|發情|尿尿|TNR|驅蟲|牛奶|貓砂|結紮|貓毛|習性|皮膚病|野貓|毛色|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501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