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如果是你們會回應嗎?

想請問有女友的男生們(1)如果你的女友在FB發布跟你(妳)有關的事情(不論大小事)

你(妳)會在下面回應嗎?不一定每次回應只要有回一次就算。

大事ex(以我來說)你是有在乎我感受嗎?小事ex(以我來說)你手機又沒電了...1.我會。

理由是甚麼?2.我不會。

理由是甚麼?理由請說明越詳細越好感謝:D
- -如果是我我當然會天天去看我女友打的文章如果跟我有關不管什麼都會回不要每天都一直打= =1.回::當然有

我一定都很在乎你的感受

因為我現在心裡面的位置還是把你擺第一位阿

絕對是愛你的

這幾天我都有好好想...我到底哪裡做錯哪裡惹你生氣..放心..以後絕對會改 !! 原諒我好麻 !?2.回::喔~~~~手機沒電通常都是前一天忘記充電..不好意思喔 ! 原諒我拔 xD我會這樣回 !! = =
我從來不會回耶!!我覺得FB是他自己的交友空間!!如果真的很重要~我會直接打電話給他~省的在那回來回去~而且打電話給他話還能講得更清楚
1.我會因為她是我的女友阿而且她發佈在FB上也是希望我注意到他的想法多去關心她總是好的以我的感覺(我是女生哦)如果我這樣做我是想讓男友知道我目前的心情可能當面不好意思說出來才會利用這樣的管道表答阿!所以你就留個言也好讓她知道你有在關心她呀多多陪她吧!
1.我會

理由是增進彼此的關係2.我不會

理由是平時就已經說很多了所以男生保持沈默以免說錯

但是要有幽默感
我會回

解釋清楚!!讓他知道我在做什麼事!! 這樣他才不會覺得我都在裝傻!會令人生氣!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nbsp,女友,xD,ex,手機,男生,感受,原諒我,不好意思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25025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