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湯圓

誰能告訴我新年的題目和一題關貓的題目!!

1.為何送神要用甜點祭拜?2.大掃除的用意?3.春聯的由來?舉出一組門神的名子?4.元宵節比較常見的活動有哪些?(猜燈謎)在古代稱為什麼?5.新年期間盛傳(北天燈.南鋒炮)請問各在台灣的何處舉行?天燈又叫啥?關貓的題目:6.貓的種類(米克斯)的學名是什麼??
1.讓神明吃甜甜的 回天上後跟玉皇大帝多說你的好話2.除舊佈新 掃去晦氣4.猜燈謎 吃湯圓 放天燈 5.北天燈在平溪 南蜂炮在鹽水靠我記憶只會這些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嗯呀~米克斯就是mix ~一般在路上可以看到的貓~ 我們家三隻貓也都是米克斯~不過我覺得米克斯的喵咪野性比較大餒~ 我們家三隻喵咪就是這樣~不過都是兩個多月就領養回來的~大多時間都是跟人相處~ 我朋友家養的摺耳貓就非常的溫馴~即使跟我們不熟抱他~也是乖乖的~

天燈歌詞,平溪放天燈,放天燈,天燈哪裡買,梁靜茹 天燈,天燈的由來,天燈 英文,天燈製作,天燈顏色,十分天燈廣場天燈,猜燈謎,甜甜的 回天,台灣,告訴,平溪 南蜂炮,玉皇大帝,大掃除,米克斯,猜燈謎 吃

舞廳|發呆|看書|家族|收集|創意|八點檔|唱歌|樂團|語言|PUB|動畫|逛街|夜店|運動|美髮|手工|BB槍|寫小說|交友|漫畫|看電影|烘焙|跳舞|聯誼|

貓湯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08016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