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

國光幫幫忙裡的狗狗易經算命

97/06/16的國光幫幫忙-藝人寵物心事誰人知裡面會幫狗狗算易經的老師哪裡可以找得到呢?
目前有上過電視的有二位1.國民xxx~~李芳鴻(也有人說別名杜莉德) 2.國光xx忙~~~姚茹亭我個人對動物心電感應抱有很大的懷疑我認為她們應該是很懂狗的專業人士所以可以藉由觀察狗的外表和行為~看出狗有什麼問題借此謊稱是狗要對主人說什麼話例如看到狗狗對主人的互動不佳

就猜主人常常不在家之類的主人如果抱怨狗會咬家具或是破壞行為(分離焦慮症)就跟狗主人說狗在抱怨....之類的其實這很簡單

只要懂狗的人都會

我也會

而且很會!或是說一些模擬二可.無可考據的話來唬人

反正狗主人只有接受的份

不是嗎?或是跟動物心電感應前一定會先跟主人做前置性的簡單訪問之後再做推斷和猜測

拜託~~這我也會好不好!?大家別傻了!這跟算命的道理是一模一樣的

難道你真的以為算命的能知道你不順利?那是因為算命的觀察你的穿著和表情

還有臉色也能多少探知身體狀況很多算命的也可以預知你身體某處哪裡有長痣~~~這也不用覺得太稀奇~~因為人體的痣都是對稱生長的如果真的那麼神

請狗主人們從一開始就不要透露出任何資訊給對方

這樣才有說服力嘛!!國光幫幫忙那個用易經就能知道狗狗心理的算命師也很扯拿個筷子還是什麼的細棍在桌上敲敲敲..另一手像打字一樣隨便動呀動就說能知道狗狗的心理.....拜託!! 神棍一堆!!! 各位不要忘記以下幾點:1.狗是沒有上過學.讀過書的

牠能知道人類語言中的各種名詞嗎?例如牠能知道牠愛吃的食物叫做什麼名詞嗎?例如牠能知道牠最不喜歡被強迫做的那件事情稱為什麼嗎?這個道理就像你問一個2.3歲的小孩 什麼叫做『聯考』一樣牠‧跟‧本‧就‧不‧知‧道‧人‧類‧世‧界‧的‧話 !!2.狗之所以會依照你的指令做事

之所以聽的懂牠的名字那是因為狗是依照你說話的語調和聲調的高低急速或強弱來判斷

所有的狗訓練都是要靠從復不斷的指令~配合從復不斷的動作來完成

例如你跟一個嬰兒說拍手

然後做給她看

嬰兒經由模仿來完成動作

再經由發現你開心的表情和聲調來判斷『只要我做對指令.你就會很開心還會給我鼓勵』

因此就學會拍手這件事情相同道理

狗也是一樣

難道你也會認為沒讀過書的嬰兒知道什麼叫做『拍手』這個名詞?3.如果經由心電感應或是算命就能知道狗狗的心理

那她們應該也能知道各種動物的心理在講什麼

而不是只限定狗或貓

建議有養稀有寵物的人帶過去給她們算吧!!4.全世界不是只有說中國話的人在養狗

那說英文的外國人一定也是跟自己的寵物說英文

難道狗還能字行分辨單字和片語嗎?還是算命的也該學會各種語言來應付各國人?5.目前為止我知道李x鴻是免費算命

但是以後會怎麼收費還不知道

現在是在打廣告還是搞噱頭也還不知道但是另一位我就不知道是不是也免費總之

神棍就是騙迷信的人的錢大家不要浪費錢和時間了!!很多人也來我的部落格問狗問題

其實很多狗的行為問題是有跡可循的

是可以判斷的

這沒有很困難如果有得罪哪味忠實支持者很抱歉我只是發表個人感想

因為我最看不起神棍利用人性弱點來騙錢over打字好累~~~~蘋果女王我閃人了! 參考資料 我
妳是說姚老師嗎?我们全公司都是她的會員我問她問題一年認何事只要1200所以我们全公司同事都是會員還滿準的~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如果妳有要找她再寫信給我~
樓主~蕙兒~只是要找該人並不是要詢問真實性怎麼一推人的回答都牛頭不對馬嘴有的人信

就算要花大把錢

也給的很開心不信的

即使不用錢

也不太會相信吧其實算命這類的大多只要對心理學或是面相學小有研究就能略懂一二我是覺得這沒有到「神棍」的地步沒人叫你要去花錢找他算命你覺得是騙人的

那就不要去就好了
您好

姚茹婷老師是我們先知寵物命相中心的老師

*******lovemypet這是我們的部落格網址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可以幫您跟姚老師約時間0953-281-672 萱萱: buty.ou*msa.hinet.netMSN: buty_ou*hotmail.com先知‧寵物命相中心 / 世界公益協會 寵物部歐陽萱萱老師
我曾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看到有家店裡很多算命的用的方式就跟這位姚老師一樣

拿隻筆在易經羅盤上一直反覆的敲然後回答問題.

國光幫幫忙助理,國光幫幫忙 pps,國光幫幫忙 蜜兒,國光幫幫忙 貝果,國光幫幫忙重播,國光幫幫忙影片,國光幫幫忙美女家教,國光幫幫忙線上看,國光幫幫忙韋韋,國光幫幫忙2011國光幫幫忙,國光幫,易經,狗狗,心事誰人知,心電感應,李芳鴻,算命,姚茹亭,杜莉德

全民最大黨|金鐘獎|模範棒棒堂|生活智慧王|國光幫幫忙|超級偶像|娛樂百分百|名模生死鬥|鑽石夜總會|

國光幫幫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7125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