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嫩模

不公平 嗚嗚~

我是國下5年級對我們來說 期中考 和期末考試最重要的 所有人都在搶分數今天是其中考 有2科 明天還要考2科 今天考國與和自然結果 我的國語成績不是很理想 86芬 但是 別人沒有好到哪裡只有4.5個烤90分以上 淡是就算我其他考1百 也沒希望了父母要求我每科考95以上 我覺得 不公平每天都活在壓力中 我發現公克爛是最快樂的例如 他上企總分350 這次考了380 這樣得了進步獎 還獲得許多同學 老師 父母的稱讚 我呢? 上次我考了387 這次退步了 退步了幾分 因為我本身是資優班 了老師就對我說 資優班還考那麼爛 他很生氣的責罵我分數比我高的同學開始嘲笑我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為甚麼和公克爛的差那麼多當我知道 我的分數時 我領悟了許多哲理1.若我明天死了 那一切努力不就白費了 2.分數並不重要 要看懂不懂 考完了 忘了 又有甚麼用 許多人只會看外表3. 課業這條路斷了 要靠自己再開闢一條新的路4.這次考爛一點 下次得進步獎 進步空間很大這次我打這個問題 主要示 和大家分享經驗 也請大家分享你的經驗 答案沒有好與壞 只要你用心作答
國下5年級??現在教育制度變來變去

不知道你是國小5年級還是....??我以前和你有這種想法大概是小學5年級到國中2~3年級之間但是到了高中以後就不會這麼想了

有許多成長過程還是自己體會比較實際不過既然來了

那就跟你談談社會人士怎麼看待你這種心態你是資優班

雖然退步

但是仍比其他普通班學生成績好

但仍被責罵

那是因為長輩對你有期許。

你把所有同年紀的同學放在一起比較

認為你成績比大部分人好

所以不應受到如此苛責;但是長輩是把你和其他資優生一起比

試問

你有比其他資優生好嗎??如果沒有

那你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長輩要罵你。

或許你要問

明明是同年紀的人

為什麼你要跟其他資優生競爭

而不跟能只是和一般生快樂學習...答案就在前文不遠處....因為她們對你有期許你沒出過社會

不知道你認不認同這句話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