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

請幫我翻譯亂碼文成繁體中文

我有試過一些翻譯亂碼的軟體

解過翻譯不成

還把所有文件都換成亂碼= = (好像有點笨)

但我有認真用喔!

請各位高手班我翻譯以下文章

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激不盡!

第一篇瘉瘉ㄛ扂珩咭賸奻隙挲伅賸﹝祥綎翋猁岆鳩炰斕ㄛ奻笢躓惤揃慇﹝ 扂稛爛岆嶨?珧﹜賤樅泬ㄛ猁鎰婓模顯模ㄛ猁鎰湮??絿侐漆﹝稛腷符隙陓憩岆秪扂?碩控鷂蟹蝠賜腔湮翌埻隙﹝婓藝?腔翌埻櫐辦醪﹜勛栺﹜瘓醪騷嬴﹜俀奻睿蟹嘉逜鳶俀#﹝扂眕憩都挲賸ㄛ莮橙﹜俴爵繚ㄛ斕?飲蕉俇?賸ㄛ崋堤軗軗儸ˋ 淩癩扂腔詢笢汜魂ㄛ祥綎砑砑ㄛ扂詢笢郔摽際腔珨璃岈憩岆參荎惤疑﹝隻‵詢笢ㄛ褩扂怮綌罫賸ㄛ?岆覜彆夔婬珨棒嗣疑﹝褫洇汜蚗罫祥衄彆﹝疑疑砅忳斕腔詢笢汜魂勘ㄛ蛅傖髡ㄩㄘ彆嶱肮ㄛ?侵奻扂惝腔蛅腦ㄛ蛅腦斕?藩弇肮飲汜魂赸辦﹜旯闚翩艙﹜??瞳﹜陑砑岈傖ㄐ第二篇瘉瘉ㄛ準都覜珴斕挲笭??辦﹝猁?懈腔橾?岆猁衄虳掛岈腔ㄛ扂赻撩飲砑綎扂夔婬隙懈ㄛ準都衄??俶‵橾?嗽穠塾?ㄛ?綎惤恅揃?啤挼ㄛ祥眭耋岆睡爛睡堎偞腔ㄛ橾??爛硐眭耋婓躓笢苺腔緊援奻晞督艘?桶栳ㄛ芚鏑做腔砓ㄗ瘉瘉‵嶱俙虷腔徽﹝?釔揗ㄛ懈衄?諒荎惤腔橾?ㄛ躲扂肮爛ㄛ憩岆?爛?絮?腔ㄛ扂祫踏珨眻砑艘坴芄絮腔餱邠荎訬ㄛ竭藝‵祥眭耋斕掩坴諒綎ㄘ躓笢腔惤恅揃?啤岆珨?ˋ彆斕復隅猁癩珨?ㄛ饒岆褫眕腔﹝?躓笢腔惤恅夔薯穻?ㄛ蚧岆荎惤ㄛ婓偃饒?爛測ㄛ?挲猁癩疑意諒第ㄛ疑砉岆意﹝偃腔媼笢符珨意ㄛ墅綱荎惤夔薯腴邈ㄛ瘉瘉﹝垀眕珨啜挲ㄛ撈晞祥岆惤恅揃?啤ㄛ荎惤夔薯飲?穻?腔﹝載睡岆惤恅揃?啤﹝?斕褫眕??﹝ㄗ壺準斕岆饒意荎祥夔腔ㄛ瘉瘉﹝饒斕褫眕癩籵啤ㄛ摽參嗣珨儕薯鏽莮﹝ㄘ祥綎彆岆扂ㄛ扂??艘珖ㄛ撈晞筳眕摽橾岆啤奻給靡珩垀牼﹝扂紒腕岆衄?薯腔ㄛ?婓爛愩腔緊嗣嗣泔赻撩﹝扂憩岆荎惤怮船徽ㄛ祥婌憩俋莮賸ㄛ隻‵ 堤莮珨眻岆扂砑ㄛ褫洇珨眻祥夔?政﹝祥綎眈陓?隴腔斕?岆褫癹講腔ㄛ瘉瘉ㄐ洷咡?赩斕夔彶善ㄛ秪扂眳楊奻鋒﹝眳珨?掖翍俴燠婓逌刓捶絿ㄛ窪?蔬善ㄛ婓湮翌埻奻習醪掉鎉ㄛ奻漆獐笣?翍?惤ㄛ艘艘祥肮餫芩鏍﹝筥符隙鰭﹝踏毞符砑猁彶陓ㄛ淩岆祥疑砩佷ㄛ瘉瘉﹝斕辦嶱賸勘ㄛ樓蚐樓蚐﹝衄諾腔?參斕?啤肮淕燴珨爺靡勘ㄛ摽艘艘闡虳肮婓闡虳苺ㄛ敵珨爺緻扂勘ㄛ嶲腔?ㄛ斕艘夔砑善闡虳婓闡虳苺ㄛ婬?赩緻扂勘ㄛ瘉瘉ㄛ覜珴ㄩㄘ 蛅斕?筳祭﹜旯闚翩艙﹜陑砑岈傖ㄗ郔疑?徽ㄛ彆祥倷?賸珩蛅斕掝潭?ㄘ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第一篇呵呵

我也忘了上回說啥了。

不過主要是恭喜你

上中女語資哈。

我這兩年是閒?野鶴、解甲歸田

要嘛在家陪家人

要嘛去大??遊四海。

這麼遲才回信就是因為我?從河北與內蒙交界的大草原回來。

在美?的草原騎快馬、吃羊肉、喝馬奶酒、晚上和蒙古族人溝火晚會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