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

請問台北 基隆 桃園 這三的地區的海邊哪裡有貝殼跟基居蟹

我記得我小時後我爸有帶我去一個海邊玩 ~~ 那邊有沙攤還有基居蟹?我還想要在去可是忘記在哪裡了......... 你們知道在哪裡嗎或哪邊海邊有呢??
我知道ㄛ....台北縣北海岸石門鄉的石門洞就有喔他的海灘是比較特別的貝砂岸(貝殼砂)而且沙灘上就有寄居蟹可以抓喔

不過都是比較小隻的啦.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自行開車 ◎台北市→承德路→大度路→關渡→2號省道→三芝→石門。

 ◎自淡水沿2號省道往金山方向行駛

過老梅5.2公里即可抵達。

 ◎自基隆→萬里→金山→石門。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照片
北海岸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