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

有顏面神經麻痺怎麼辦?

請問針灸或打肉毒桿菌能改善面蓉美觀有有效嗎?
顏面神經麻痺常見的治療方式如下一、由醫師幫病患開鎮定劑或癲癇的藥物

然而此法效用並不大二、用開刀的方法將壓迫到顏面神的血管隔開

約有八至九成的療效三、「針刺壓迫法」:  用細針在耳後乳突附近對準顏面神經刺入  確認位置後

留針壓迫15至30分鐘

整個療程只需在門診即可完成  療效可達六個月甚至更久

對於不適合開刀的病患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四、肉毒桿菌毒素局部注射:  針刺壓迫療法與肉毒桿菌毒素有異曲同工之處  不同的是肉毒桿菌注射法是以藥物達成麻痺效果  通常只能維持三個月左右且所費不貲  針刺壓迫則採取物理方式達成麻痺效果

持續時間較長  平均可達六個月以上的療效

費用也較便宜 參考資料 仁愛醫院疼痛科醫師專欄
很多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不一定只在美容方面

有些案例是可以根治的!


我妹也曾經有這樣過!

是沒有預警的出現麻痺 後來是西醫的醫生建議我妹去針灸治療 我妹去了三個月後

就幾乎完全好了 可能是我妹因為發現的早

所以治療的早

比較快好吧!

醫生有說過每個人的治療時間不同!

你可以去中醫問問看吧
我曾經有過2次顏面神經麻痺的經驗

去看神經外科約1個月可以恢復正常

但是要每天打針吃藥....顏面神經麻痺據醫生說是濾過性病毒引起的

顏面神經麻痺治療,顏面神經麻痺針灸,顏面神經麻痺食物,顏面神經麻痺復健,顏面神經麻痺醫院,顏面神經麻痺 耳朵痛,顏面神經麻痺症狀,顏面神經麻痺 中醫,顏面神經麻痺醫生,顏面神經麻痺復發顏面神經麻痺,肉毒桿菌,顏面神經,異曲同工之處,壓迫,鎮定劑,癲癇,所費不貲,毒素,藥物

發炎|根管治療|皮膚病|痛風|手汗|頭痛|牙痛|孕吐|氣喘|痔瘡|生髮|蕁麻疹|胃炎|青春痘|嘴破|蘿蔔腿|口臭|近視|打呼|眼睛|代謝|血壓|便秘|胸悶|減肥|止痛|狐臭|雷射|牙周病|脊椎側彎|

顏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8100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